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力将相和幕后故事 王珀饭桌上一句“小兄弟”解疙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2:26 西安晚报

  尚青厦门请辞风波之后,当事双方———国力老总王珀和球队主帅尚青都表示回到西安要好好沟通一下,昨天上午,尚青到俱乐部去找董事长李志民,但没有找到。中午,王珀宴请两个朋友要求尚青过去。在饭桌上,王珀开口亲热的一句“小兄弟”就消除了两人之间隔膜。两人终于坐在一起进行了一番推心置腹的谈话并上演了“将相和”的一幕。

  “疙瘩”就这样解开了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经过周一的一天休整,国力队昨天上午展开了体能恢复训练,不过,尚青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训练主要是由江洪、毕胜等教练组其他成员负责的。尚青其实并非不愿带队,只是没有和王总面谈使他心里的“疙瘩”始终无法完全解开,于是,他中午受邀和王总共进午餐,两人在饭桌前冰释前嫌。

  尚青首先解释了用马晓明换下刘正坤的原因:“周皓罡脚腕受伤后,马晓明一直在训练和分队比赛时顶替他的位置,所以,当时担心周皓罡脚伤复发的我就想用马晓明换下周皓罡,谁知由于一时疏忽,却把刘正坤给换了下来,当然,马晓明在场上的表现也的确不能叫人满意。”尚青坦承,球队前一阶段出现的大面积伤病的确和自己制定的训练计划不够周密有关,而厦陕之战最后时刻丢球是最令他遗憾的,说到此处,尚青情绪显得有些激动,王珀连忙走上前去拍着他的肩膀安慰道:“你说的这些我都明白、都理解,只是我当时太不愿意看到咱们队输球了,所以才在休息室冲你发了火,说白了,咱俩都是为了国力好。”

  随后,王珀又对尚青从1996年到现在为国力做出的种种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他语重心长地鼓励道:“我希望在国力如今面临困境的时候,你能够表现得再成熟些,要以大局为重,和我这个老总团结一心、精诚合作,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你今后在球队中的权力将有增无减,对于那些在训练和比赛中出工不出力的队员,你随时可以将其开除出队。”尚青也表示今后要更加兢兢业业地在主教练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工作。

  两个耿直的东北人因一时冲动而在心中结成的“疙瘩”就这样解开了。

  德比当前,矛盾随风而逝

  面对本周末的陕西德比,从王珀到尚青再到每一位国力队员都憋着一股劲,“战胜安馨园,在陕西父老面前展示出西北狼真正的实力!”成了国力人共同的心声。德比当前,王、尚二人之间的矛盾随风而逝也就成了必然。

  和尚青谈完话之后,王珀就前往银行提取了36万元的现金,“下午就把两个月的工资发到队员们手里,我看用这个办法来鼓舞士气是最管用的。”王珀深知要想在德比战中赢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用金钱来刺激球员的斗志是必不可少的手段。王珀嘱咐尚青近期的训练一定要“保质保量”,而尚青则表示:“放心吧,从明天开始,天天一天两练!”闻听此言,甚感欣慰的王珀开玩笑道:“如果这样还赢不了德比战,国力球迷肯定冲你尚青喊‘下课’。”记者靳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