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杯北京现代伤病缠身 陶伟等缺阵青年军将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2:2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泰安专电(特派记者孙玮)不断的伤病使现代队已经无法在今晚的中超杯赛上使出全力。陶伟、路姜必须留在北京养伤的现实,迫使现代队必须再次派出青年军。

  由于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在联赛中还可以勉强坚持的陶伟、路姜、隋东亮等人不得不利用中超杯的机会进行治疗,连同坐镇后防的小将崔威,这4名在联赛中出任主力的球员,根本没有随队来到泰安。这样,加上参加中国与匈牙利比赛的徐云龙和科内泽,现代队几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乎已经失去了联赛中的大部分主力队员。无奈之下,教练组只能将一些十八九岁的年轻队员带到泰安,来备战今晚与鲁能泰山队的比赛。“主力来不了,不能代表我们就放弃了这场比赛,现在球队正处于困难的时期,但是我觉得我们同样具备战胜困难的决心和能力,同时,这场比赛,对一直没有出场机会的年轻队员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现代队教练组组长杨祖武说。

  昨天下午,现代队在泰安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的训练。由于年轻人占了球队的绝大多数,所以训练的气氛反而更加活跃。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今晚7点30分将直播北京现代队与山东鲁能泰山队的中超杯首回合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