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馨园欲在变中求转机 新任主帅获评“很有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2:14 西安日报

  记者王瑞 古语云“穷则变,变则通。”联赛连续11轮不胜的战绩,使得安馨园处境十分艰难,必须穷则思变。特别是在上周日与湘军的比赛中,球迷喊出“魏元灏下课”、“安馨园解散”的口号,更让俱乐部高层决定对教练组进行调整。昨天下午,安馨园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告诉记者,“球队教练组已经发生了变化,魏元灏将下调到二线队,魏世立则成为安馨园队的代理主教练。” 魏元灏为何淡出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从联赛第四轮开始,魏元灏就走向前台,成为安馨园队的主教练,但其并没有带领球队获得胜利。目前安馨园不仅排名倒数第一,更可怕的是与保级军团的积分差距也逐渐拉大,俱乐部高层心急如焚,而魏元灏本人也深感压力。

  在上周日与湘军的比赛中,球迷们喊出了“魏元灏下课”、“安馨园解散”的口号,这使得主帅魏元灏更是身心憔悴。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表示,“由于球队成绩糟糕,随着来自球迷和舆论压力的增大,魏元灏心理难以承受,其指挥比赛有时也会自乱阵脚,因此他现在已经不适合当主教练了。”

  领队周伯谊告诉记者,“魏元灏淡出也是没办法的事,俱乐部不是没有给他机会,联赛已经打到11轮仍然没有胜绩,不仅如此球队还总是犯同样的错误,而作为主帅魏元灏始终没有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魏世立说听我的能保级

  安馨园成绩糟糕也早有换帅想法,但直到昨天下午才临时决定,魏世立成为球队的代理主教练。总经理冯军政解释道,“安馨园想换帅,特别是在上周末球迷们喊出过激言论后,更坚定了我们调整教练组的决心。但考虑到新来的教练需要时间和球队磨合,安馨园经不起太大的动荡了,因此我们选择了今年初便随队的原助理教练魏世立。”

  对于现在的代理主教练魏世立,领队周伯谊评价道,“经过我和他几次业务交流,我发现魏世立是个很有想法的教练。他曾经当过深圳金鹏的助理教练,也在重庆力帆跟过李章洙,因此拥有丰富的带队经验,同时他又是后卫出身,这对于加强安馨园队的防守能力也是非常有益的。”

  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魏世立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会给队员一个轻松的环境。尽管我们现在身处困境,但如果大家都听我的,都努力支持我的工作,那么安馨园是能够保级的。”安馨园变中求生存

  随着魏元灏和董晨旗的淡出,安馨园教练组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魏世立、朱江、雷浩、徐阳和李龙组成了新的教练班子。其中朱江的面孔较为陌生,据了解朱江之前一直执教二线队,其带队成绩相当不错,再加上他管理严格,因此破格提到一线队,协助魏世立工作。至于让徐阳和李龙担当助理教练,则主要是想通过他们的双重身份,来加强队员们的责任心。

  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谈到这次变化时说,“尽管魏世立是胡之刚带来的,但我不管外界所说的什么派系。在安馨园谁有能力就上,魏世立有带队经验,因此俱乐部让他代理主教练。如今的安馨园必须在变中求生存,我要让广大球迷知道,安馨园是不会放弃比赛的,我们还在努力地改变现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