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锦赛开战在即 “顶梁柱”小贝与岳母水火不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3:26 新民晚报

  尽管欧锦赛开战在即,作为英格兰队“顶梁柱”的贝克汉姆却并不轻松,他正遭受着“绯闻后遗症”的折磨。据英国媒体透露,虽然婚外情风波暂告一段落,但小贝的家庭关系却日趋紧张,他与岳母的关系甚至恶化到了极点。

  由于与3名女子的出轨行为被曝光,有“模范丈夫”之称的小贝名声扫地。尽管伴随着小贝和辣妹的一再声明,此事看似已逐渐平息,但表面的平静下却蕴含着巨大的危机。英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国媒体报道,在小贝东窗事发之初,他的岳母杰姬并未有何激烈的反应,甚至还对一位朋友坦言,小贝的行为情有可原。但随着事态的逐步恶化,特别是看到女儿维多利亚终日茶饭不思、伤心欲绝后,杰姬心疼女儿,于是越发感到愤怒,并多次大骂小贝无情无义。

  自此之后,小贝的家庭关系变得越来越紧张,杰姬干脆再也不理他。上月初,小贝为了庆祝29岁生日在自己家里举行了宴会,结果杰姬到场后却丝毫不给小贝面子,根本都不正眼看他,两人形同陌路之人,导致现场气氛一度空前紧张。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表示,杰姬至今依然满腔怒火,她根本不把小贝放在眼里,更别想让她和小贝说话。杰姬与女儿维多利亚关系密切,母女俩一直相依为命,因此杰姬是女儿唯一可以寻求依靠的人,她一切都可以接受,唯独不能接受自己的掌上明珠受伤。而她认为,正是小贝的荒唐行为才给维多利亚的内心带来了无尽的伤痕。因此,她已经对小贝感到彻底失望。这位朋友还透露,杰姬私下里是个非常和蔼的人,虽然女儿、女婿都是大人物,但她却非常平易近人,几乎从未发过脾气,这次对小贝如此绝情,只能说明她真的被气着了。此外,杰姬还希望女儿在音乐事业上有所成就。在她眼中,维多利亚不久前告别歌坛、移居西班牙陪伴丈夫的决定是错误的。她认为,一方面,女儿在歌坛还有发展空间,另一方面小贝的薄情寡义也不值得女儿为他做出如此大的牺牲。

  陆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