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匈战前两帅不同心情 阿里-汉为传闻“动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1:54 新闻晚报

  同是征战过世界杯的国脚,哈恩与马特乌斯因为今天这场热身赛而坐到了一起。不同的是,哈恩因为最近集训名单引起的负面说法,多少显得有些不快,而马特乌斯则因为迟到在先,连连向记者道歉,这位现任匈牙利主帅,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

  由于最近的名单传闻,使哈恩颇为不快,也使昨天的赛前发布会,变成了哈恩的澄清声明。“凡是进入国家队集训名单的队员,纯粹是因为足球方面的原因,因为我相信,凡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是入选的球员都是具备了国家队的能力,并没有其他方面的因素”,哈恩说。此前,有媒体报道国家队的个别国脚是通过国家队教练的私人关系而进入集训大名单的,哈恩对此显得非常气愤。“没有其他任何方面的原因,否则我是不会招他入队的,我也绝对不会被任何人、任何事情左右自己的想法,希望媒体以后不要再进行此类报道,这对中国队来说,不是一件好事。”

  一向老实的哈恩这次显然动怒了,“希望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惟一一次为这件事作澄清说明,”他最后说。

  与有些怒火的哈恩不同,马特乌斯的态度非常谦和。这位1990世界杯冠军得主、前德国队队长谦虚地表示,虽然从未接触过中国足球,但“中国队是一支具备速度与技术的球队,球队有成型的打法,队员的跑动比较多,跑位也比较积极,”马特乌斯说,“中国球员的技术不错,速度也很快,是一支比较成熟的球队。”

  谈到这场比赛,马特乌斯毫不掩饰他对胜利的渴望。“我们就是为了获胜才来到中国的。众所周知,球队之间的实力并不能简单地用比分来比较的,我们只有通过比赛才能证明自己的实力。”

  最后,马特乌斯承认,自己从球员转变为一个教练经历了坎坷。“我在当球员的时候就开始学习如何去执教了,在匈牙利执教使我学到了很多有关球队管理的问题。具体到一场比赛,在比赛之前主教练要有很多工作去做,而在比赛中,也要通过场上队员的表现才能参与到比赛当中。”

  本报记者徐明

  特别提醒今晚7点10分,上视体育现场直播中国VS匈牙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