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最后热身 足协要求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0:08 南方都市报

  中匈之战将在今晚7时30分打响。由于本场比赛是中国队参加与马来西亚队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机会,因此,中国队上上下下都对这场比赛给予了高度的重视。

  为了更好地备战今晚的比赛,匈牙利队临时改变了自己的行动计划,原定于昨天中午才能抵达天津的他们在昨天凌晨便匆匆赶到了天津。虽然距离比赛只有一天多的时间,但匈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牙利国家队主教练马特乌斯并不认为这会对队员们的发挥构成影响。他说:“一天的时间我们能够做很多事,我完全可以在比赛开始前将我的队员们的状态调到最佳。”果然,刚刚抵达天津的马特乌斯就向队员们下达了“戒严令”,他宣布所有队员在没有得到他的允许下不得擅自走出酒店。而在昨天晚上的训练中,马特乌斯更是不敢有丝毫的懈怠,90分钟的时间被他安排得满满当当。

  与马特乌斯的一心备战相比,阿里·哈恩和众国脚对今天比赛的重视程度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昨天上午,哈恩给先期抵达的国脚们召开了中匈之战的赛前准备会。会上,哈恩再一次向队员们重申了此次中匈之战的重要性。而在昨天晚上的训练中,训练的最多内容也是射门。在他看来,中匈之战已不是赢球那么简单,而是要在90分钟内尽可能多地攻破对方的球门。

  另外,中国足协上上下下也对今晚的比赛极为重视,包括南勇、杨一民两位专职副主席在内的一个庞大的督战团昨天也已经到达天津。对于比赛,足协的要求是“必须拿下”。

  天津《每日新报》供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