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米兰访华主办方赚钱心切 上海东派打算“东施效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0:04 扬子晚报

  本报上海今晨电 继巴西队赴华热身首开中国媒体付费采访的先河后,“皇马中国行”的主办方更是将这种赚钱方式发挥得淋漓尽致。不知道是不是受到这些事情的启发,组织AC米兰访华和申花队比赛的上海东派广告有限公司也打算“东施效颦”:文字记者付费1000,摄影记者2000元人民币。

  记者抵达上海后,当即到赛事主办方———上海东派广告有限公司办理采访证件。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办理过程中,记者得知该公司规定“凡外地记者前来采访的,文字记者须交纳人民币1000元,摄影记者则要付2000元。”北京的一位同行当即对此提出异议,没想到主办方非常牛气地告诉他:“愿不愿意采访悉听尊便,反正我们的采访名额有限,报名的人多着呢!”据上海当地的一位同行介绍,这一标准本来也适用于上海本地媒体,但经上海各家媒体联合抵制,组办方迫于压力才取消了这一规定。

  得知这一消息的各路记者当然有些义愤填膺。但奇怪的是,当记者晚间拨通该公司负责宣传的张小姐的电话时,她已经改了口:“没有的事情。此前我们不清楚情况,现在已经把收费这条规定取消了,欢迎各家媒体的记者前来采访。”看来,这背后似乎还有些不可告人的“猫腻”。(钱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