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邦“冒进”初尝苦果 马良行:举目皆敌不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09:37 中国足球报

  战湘军,战亚泰,战武汉,自认中邦“遇弱不弱,遇强不强”的马良行头一次真正认识到,中邦要在今年的中甲立足,还有很长远的路要走。俱乐部邹总认为,“五月战役”三大败仗有助于给球队泼泼冷水,输球不全是坏事。

  一向自诩未怕过谁的马良行如今认可了“实力论”。他认为,从目前联赛的走势看,虽然中邦依然占据榜首之位,但首先,武汉少赛一场,事实上是武汉已走在了中邦前面;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其次,“举目皆敌,不好打啊”,马良行认为,目前的积分排名基本反映了球队实力,“迟早要输球,输要输个明白。”

  急躁的中邦意欲一改去年两战武汉未尝一胜的纪录,同时续写今年主场全胜的辉煌。开场后,全线压上的中邦机会不少,可在密集防守的武汉队面前却屡屡错失良机。甚至,一向沉默寡言的外援班宁对拿不到球也是火冒三丈,在一次进攻失误后,他埋怨传球失误的张书恺:给我传啊?!

  赛后,邹总认为,这反映目前球队的一大问题:急躁冒进。“联赛之初,我们当时很困难,但取得七连胜,回想起来,这七场比赛哪场都不好打,如果现在再碰这些队,就很难说了。”

  让马良行最为头痛的是球队对付密集防守竟然一筹莫展。“你说说,我们全场有多少机会?抓住一个就OK了!”对于痛失最好机会的杨林,老马倒没有过多指责:“虽然他浪费这个好机会,但他在前场的牵制作用是巨大的。”

  中邦负责人认为,在联赛之初,马良行的三板斧还是管用的:拼劲、高点、范志毅。但像武汉、亚泰这样本身具有很强实力,同时又对中邦研究较透的,中邦就比较难打。一位俱乐部人士开玩笑地说,最近几轮中邦时运不济,七连胜后碰上了主场反弹的湘军,远征长春又遇上不能再输的亚泰,中邦都成为了对手的“反弹之石”。许戈(来源:中国足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