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米兰旅游团抵沪 欢迎横幅印上鞋底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09: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上海电(特约记者 王嫣)疯狂作秀三天,1∶2输给“AC米兰球迷队”香港杰志队后,昨天下午2时AC米兰队搭乘港龙航空KA892次航班,提前抵达浦东国际机场。

  完全不像皇马抵华时排成一列且一色的浅蓝衬衣,AC米兰在机场出关时完全不像一支球队:没有统一着装,教练、队员、官员三三两两出来时走的还不是同一条通道。几乎每个人都挎着小包、带着墨镜,感觉上像是一个欧洲旅行团。

  欢迎横幅印上鞋底子

  为了表达对AC米兰这个意甲豪门的热烈欢迎,主办方特别将欢迎仪式设在了机场关外二楼的VIP区,还特制了一面横幅欢迎AC米兰。可能横幅太长、人手又不够,主办方只能请一位摄影记者帮忙拉一只角。但球星一来,场面立即乱了。摄影记者一放手,忙着拍照去了,工作人员也一拥而上,争睹明星风采,横幅落在地上,印上了不少鞋底子。

  相比皇马,AC米兰的偶像还是太少,几乎除马尔蒂尼外,记者和球迷都不知道该去追谁了。至少紧跟着马尔蒂尼出来的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就没人理,因为大家都追着马尔蒂尼涌出去了。同样没人理的还有即将挂靴的球星雷东多和西格诺里,他们在出关时都落在了马尔蒂尼后面。

  大腕舍瓦没来上海

  大腕来了,但大腕中的大腕留在了香港,舍瓦和安布罗西尼两位球星打完香港的慈善比赛后,却突然决定缺阵上海的这场商业比赛,19人的来沪阵容缩水到了17人。

  舍瓦缺阵的原因据说是突然受伤,但就在5月30日晚他还在与杰志的比赛中打进一球,主帅安切洛蒂解释其伤情时也未提及舍瓦在比赛中受伤,只说“最近肌肉拉伤”。而安布罗西尼显然是在港过生日与性感女主持合唱生日歌HIGH过了头,泡吧之后也留在了香港。
马尔蒂尼:“中国的球队太强了。”PHOTOCOME/供图
  马尔蒂尼:一想到申花就害怕

  新快报上海电(特约记者 王嫣)机场的一面之缘后,昨天傍晚6时,AC米兰的两大球星保罗·马尔蒂尼和科斯塔库塔在主教练安切洛蒂的带领下坐在了众多媒体面前。

  最初的5分钟,两位球星表现得并不友善。听到主持人介绍他们的名字,他们只是面无表情地抬了抬屁股,弯着腿就又坐了下去,完全不像他们的主帅起身后又是点头又是招手,一脸的亲切友善。

  两位球星可能是见到申花俱乐部的老总、教练,太害怕太紧张了,才会忘了向东道主致好。因为马尔蒂尼和科斯塔库塔都说,“申花队太强大,一想到要跟这样的对手比赛就感到十分的害怕。”

  科斯塔库塔的话听起来一点都不诚恳:“1∶2输给香港杰志,是因为比赛的最后20分钟我们就在想3天以后要跟中国最好的球队比赛,申花的实力那么强,我们越想越害怕,就连那场比赛都给输了。”马尔蒂尼也说:“我曾两度来到中国,印象最深的还是上次在成都,我们的球队本来是可以保平的,可中国的球队太强了,最后我们还是输了。”堂堂AC米兰,2004赛季意甲联赛34轮能拿到82分的球队,25胜7平2负比亚军罗马高出11分的豪门,竟然患有“恐中症”?

  两位球星一说害怕申花,全场记者都笑了……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