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意大利国际公路赛鸣金 肯尼亚东道主分获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09:2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5月30日结束的第32届意大利城堡攀登国际公路赛上,东道主选手巴尔蒂尼和肯尼亚的杰普图表现出色,分别摘走了男女桂冠。

  在男子10公里比赛中,由于比赛线路每圈有一个长250米的山坡路段,给运动员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但这却是对3名参加今年雅典奥运会的意大利马拉松队员的一次考验。结果,三个星期前曾获得意大利半程马拉松赛冠军和两度世界马拉松赛铜牌得主巴尔蒂尼状态不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错,在比赛开始不久就将速度带得很快,让包括肯尼亚新星兰加特和摩洛哥选手德里奥彻等名将感到意外,由于担心后半程体力不支,因此他们只能看着巴尔蒂尼独自一直遥遥领先。

  最终,巴尔蒂尼以29分08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获得冠军。2000年世界越野锦标赛铜牌得主德里奥彻以9秒之差屈居第2,兰加特列第3(29分22秒)。

  据报道,下星期,巴尔蒂尼和另外3名意大利马拉松选手将在海拔1800米的高原利文诺进行奥运会前的第一阶段训练。三个星期后,他们将转移到普雷达佐的小城市休整。然后7月将一直在著名的圣莫里茨训练调整直到8月的第一个星期,这期间他们最多参加两三次比赛。

  在女子比赛中,本月曾获得意大利那波利半程马拉松赛冠军和上星期获得瑞士10公里冠军的肯尼亚选手杰普图实力超群,跑过第4圈后她就一直领先,最终在人们的预料中以16分06秒的成绩轻松问鼎。下星期她将在斯德哥尔摩马拉松赛上首次亮相。国际全能挑战赛塞布尔勒克鲁弗特分获男女冠军本报讯传统的第30届海波国际全能挑战赛5月30日在奥地利的格茨斯落幕,捷克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塞布尔勒和瑞典的世界冠军克鲁弗特表现出色,以较大的优势将男女冠军夺走。这是塞布尔勒和克鲁弗特在第一天比赛领先的情况下,将优势保持到胜势的。

  在女子比赛中,克鲁弗特第一天除铅球获得第3名外,其他3项均获得了第一,积分达到了4041分。其中,100米栏成绩13秒24(1089分),跳高1.89米(1093分),铅球14.20米(807分)和200米23秒27(1052分),比暂列第2名的乌克兰选手多布尔宁斯卡足足领先了269分,

  在第二天比赛中,年轻的克鲁弗特继续保持领先,她先是以6.72米(1079)的成绩获得跳远第1名,以45.20米获标枪第5名(767分)后,又以2分12秒21的成绩获得800米第3名(933分),最终以6820分连续第2年将冠军夺走。但没有打破俄罗斯选手尼基蒂娜保持的7007分的欧洲纪录。

  英国的萨瑟顿因在5个项目上成绩都有新突破,其中标枪投了40.81米,超过了个人最好成绩5米,最终以6406分创造了个人的最好成绩并获得第2,前最好成绩6059分是她去年欧洲杯上创造的,其世界排名也提高了。而获得第3名的22岁乌克兰选手多布尔宁斯卡也将个人的最好成绩从2002年8月的5936分提高到6387分。

  相比之下,男子比赛则争夺异常激烈,相互领先的局面不断出现,塞布尔勒在第一天的5项比赛中,与美国去年的巴黎世锦赛冠军帕帕斯争夺得相当激烈,最终只领先了对手10分。其中,他只在两项比赛中获得第一,以4536分的成绩暂列第一,而前10名选手相差的分数也为10分。

  帕帕斯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发挥了很好的水平,获得110米栏的冠军,铁饼第2,在撑竿跳比赛中跳出了5.20米的好成绩后,他的积分超过所有对手暂列第一。但塞布尔勒在标枪比赛中投出了71.10米后,重新夺回了领先地位(领先17分)。接着,塞布尔勒又在最后一项1500米比赛中跑出了4分34秒09的成绩,确保了胜利,而帕帕斯只名列最后一名,排名降至第2。

  最终,29岁的塞布尔勒以8842分,成为第一位连续4次问鼎该赛冠军的运动员,尽管没有打破他3年前创造的9026分的世界纪录,但成为他全能生涯中的第2个个人最好成绩。

  作者:杜文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