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河北日报:法网 大腕的“葬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08:31 河北日报

  本届法国网球公开赛,似乎注定将成为网坛大腕们的“葬身之地”。赛程刚刚过半,罗兰·加洛斯的红土球场上便已凝结了太多巨星提前告别的惆怅。

  34岁的老将阿加西提前被“安葬完毕”了。看着赛场上年轻选手们矫健的身影,英雄迟暮的阿加西不得不慨叹岁月无情。罗迪克虽然贵为美网冠军,但他在红土场上似乎缺乏必胜的信心。他的进步不过是打破了曾连续两年在这里首轮出局的噩梦而已。男单头号种子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费德勒与女单头号种子海宁的双双出局,更让人领略到了巴黎春末“伤”感的一面。

  勇敢的海宁本次败给卡宾,和她久病初愈不无关系。“我在场上跑动不够,总是慢半拍,不能按我的节奏去打球,这真让人沮丧。”看来,长达6个星期的休养的确令比利时姑娘难以找到比赛的感觉。曾4度出战法网且从未在半决赛之前输过球的费雷罗这次也倒在了第二轮,而制造这个冷门的除了俄罗斯小将安德列夫外,还有他的水痘、腕伤、肋伤以及胃疼等一系列伤病。于是,倒霉的费雷罗不得不带着伤痛和遗憾离开赛场。“伤痛比对手更难对付”,现在伤痛已经毁掉了费雷罗2004年的上半个赛季,他的下半个赛季又将如何度过呢?

  当然,伤病其实只是一种形式上的死亡,对于阿加西和罗迪克这两位美国选手而言,不管有没有伤病,他们注定要“死”在法网上。罗迪克这次陷落法网,与他一贯的打法不无关系。强劲的发球和跑动上网完全是红土场地排斥的风格。在这里速度不见了,耐心是取胜的关键。当桑普拉斯、张德培都已经归隐江湖时,阿加西首轮即被淘汰,更彰显了国际网坛更新换代的潮流。

  冷门,法网在冷门中掀开了它的一页又一页。但大腕们的离开并不意味着完结,法网依然有新的期待与精彩。耿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