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现实不幸与流言吻合 米兰大腕舍甫琴科缺席申城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08:05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沈雷

      米兰到上海了,队中最大的腕儿,却正在回欧洲的路上。

      下午1时57分抵达上海的AC米兰阵中,果然没有安德烈·舍甫琴科的身影,现实不幸与悄然传了多时的流言吻合。尽管乌克兰人在周日与香港志杰队的比赛中还打满了90分钟并射入一球,但他却“因伤不能继续中国之行”,这是主教练安切洛蒂在晚间举行的发布会上的官方解释。一位在沪的意籍专业人士向记者证实了这一说法:“舍甫琴科在比赛里拉伤了肌肉,他已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经回欧洲治疗去了。”

      舍甫琴科回欧洲参加乌克兰国家队比赛的传言已找到了市场,这个版本还不算夸张,这几天欧洲最猛的转会传言也与舍瓦有关:切尔西看上了乌克兰人!有消息称,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将于本周与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会面,核心话题正是舍甫琴科。米兰香港行时,已被问及了这一问题,惹得安切洛蒂相当不快。巧的是,米兰入住的上海波特曼·里兹卡尔顿酒店的店徽正是一个狮头,与切尔西队徽形神皆似。

      各种传言已无关紧要,对于上海球迷而言,重要的是一直被作为本次米兰沪上行招牌人物的舍甫琴科不会出现了。被视作米兰下一任队长最合适人选的安布罗西尼也未能随队而来,刚在5月29日度过自己27岁生日的他,缺席的理由也是“有伤”,只可惜了专程到机场接机的几位女球迷,她们高举的安布罗西尼招贴画成了无限期的等待。

      因为欧锦赛本来就只剩得球星两三个的米兰,如今队内仅剩马尔蒂尼这张偶像牌了。老资格的科斯塔库塔和雷东多在年轻一代中缺乏影响力,在众目睽睽下也得以保持一份清净;西格诺里用墨镜和太阳帽包裹得严严实实,他一身红加蓝的装束看起来更像是博洛尼亚派来的代表;萨基时代的绝对主力、被视为下一位安切洛蒂式教练来培养的塔索蒂更是人气全无,根本就没人认出第一个出关的他来;至于达拉·博纳、卡拉泽、阿比亚蒂也不过是绿叶中的绿叶。

      当一身休闲打扮、臃臃懒懒的米兰一行步出机场时,一位同行不禁说道:“三三五五、没有统一打扮,不知道的还真以为是意大利来的旅行团。”只有组织方专车拉来的球迷团还在制造着一些热闹,这不过是点缀。甚至一位同来的意大利方官员也指着大巴说道:“这是米兰二队,他们称不上一线队。”这,就是冷清的原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