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汉翁之意不在匈牙利 中匈之战只为寻找可用之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07:47 齐鲁晚报

  明天就要与匈牙利队进行热身赛了,直到今天下午,哈恩才见到了他的全部28名球员,但哈恩依旧不慌不忙,气定神闲,因为在他看来,这场比赛仅仅是一次练兵,中匈之战,只不过是国家队备战6月9日中马之战和亚洲杯的一个前哨战。

  适应场地训练结束后,哈恩面带微笑地出现在发布会现场,还没等新闻官董华讲完开场白,哈恩就迫不及待地表达起自己的想法,“首先我阐明一点,本次国家队集训不仅仅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是为了备战与匈牙利队以及马来西亚队的比赛,更是为亚洲杯做准备!因为6月15日前我们要向亚足联上报一份30人的大名单,我需要用这两场比赛考查我的队员。”

  哈恩表示,这场比赛的出场队员将大部分来自于上周六就参加完中超联赛的国脚,因为这些国脚的体能相对要好一些,同时,国奥队员肯定会有上场机会。“前段时间,我不能使用国奥球员,现在有机会看看他们的真实水平了。”哈恩如此说。中匈之战,将是哈恩全面考查弟子的舞台,无论是新人还是老将,都将被放在同一个对比标准下接受筛选,从这个角度来看,“肯定会有新人最终留在亚洲杯阵容中,还将有老队员被淘汰出局。”哈恩强调说,“就连邵佳一和孙继海这些海外球员,如果不能通过考查,也同样会有错过亚洲杯的可能;而像阎嵩、徐亮这些出自于国奥队的年轻队员,也不是一点进入主力阵容的可能都没有,同时别忘了,还有杨璞、李铁等这些仍在大名单的伤病球员。

  哈恩今年的任务是,一是在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阶段顺利出线,二是在本土举办的亚洲杯中杀入前四名。通过比赛演练阵容,寻找可用之兵,这是哈恩的真正意图。

  本报记者 宋国庆(天津5月31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