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两冲超热门白云机场不期而遇 逢败将武汉队先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07:1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昨天上午,广州白云机场,两支冲超的大热门队伍——武汉天龙黄鹤楼和江苏舜天不期而遇。同是回家,武汉队带着从珠海拿到的3分,而舜天却从广州空手而归,心情自然迥异。

  候机大厅内,武汉队球员们正围着看一份广州报纸的体育版。周日的中甲大战,依然是球员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张斌等人正在选购新鲜的荔枝,“带给家人尝个鲜”;而江苏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舜天队球员显得情绪低落,记者看到,坐在大厅的椅子上两三个队员竟然望着川流不息的人流发呆……

  候机厅入口处,舜天助理教练迟尚义,也就是主帅迟尚斌的弟弟,情绪激动地向武汉队助理教练陈方平唠叨前一天比赛中受到的“不公待遇”:“比赛最后,我们的一个任意球打在了门柱上反弹出来后,补射破门,裁判竟然判越位。”咖啡厅的吧台前,舜天队领队李晓光也找到了裴恩才,交流着比赛中的得失。

  罗昊与舜天队武汉籍球员闵劲聊起来,话题依然不离足球。“主场战建业,裁判眼皮底下的两三个点球,竟然不判;这场对日之泉,补射又被判了越位。你说,这球,唉!”追忆起这两轮的比赛,闵劲禁不住一声叹息。

  下一轮,舜天将在主场迎战武汉队的手下败将———珠海中邦。“这场比赛,我们输不起啊!”闵劲说。罗昊提醒道:“珠海中邦不好对付啊。下半场他们在前场一下子摆了四个一米九的大个子,害得我们练了半场的头球解围。”闻听此言,闵劲一脸苦笑:“再不赢中邦,冲超真的要黄了。”

  10时许,当武汉队进入登机口时,舜天队依然在等待,飞往南京的航班,晚半个小时才起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