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米兰“度假团”昨抵上海机场 唯有马尔蒂尼得到欢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07:0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如果AC米兰认为他们仅仅凭着这么一个17人的阵容就能打动中国球迷的话,那么他们肯定是犯了一个错误。昨天下午,AC米兰是抵达上海了,但并没有能够掀起很多人先前所预料的那种星光灿烂,也许用险些遭到冷场来形容这支欧洲豪门的抵达更加确切。14:20浦东国际机场只有马尔蒂尼得到了欢呼

  昨天13:57,意大利AC米兰队乘坐的港龙航空KA892航班准时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除去早就在现场守候的众多媒体记者,寥寥无几的球迷人数多少令人有些意外,记者粗略估算了一下大约只有数十人,并且其中主要是以年轻女球迷为主。

  由于不少记者这次获准进入了停机坪,因此我们得以在第一时间见到了米兰的队员们,一身休闲服装的打扮更愿意让人把他们和一支旅游团联系在一起。而在他们中间,球队队长、头号偶像马尔蒂尼谋杀了记者们绝大多数的胶卷,在接过两名球迷代表的鲜花之后,马尔蒂尼不断地用标准英语发音重复着“THANKYOU、THANKYOU”。

  14:25,在候机厅等候的球迷们终于见到了自己的偶像,而在那里依旧是马尔蒂尼博取了最多的欢呼,当他出现在球迷视野中时,整个浦东机场候机大厅瞬间就被众多年轻女球迷的高分贝尖叫声所淹没,尽管机场方面为球队准备了为数不少的保安,但是在众多球迷的冲击下,马尔蒂尼周围的防线很快就被冲破。此时记者注意到,跟随在马尔蒂尼身后的科斯塔库塔丝毫没有得到球迷的眷顾。15:20南京西路保安警察比球迷还多

  为了保证安全,负责此次接待AC米兰的酒店方面总共出动了五十名身穿黑西装的保安人员和十名警察,但是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在这里等待的球迷比在机场的还要少,人数甚至没能超过保安和警察的人数,其中的绝大多数依旧是年轻的女球迷。

  15:20,经过一个小时的旅程,AC米兰所乘坐的大巴顺利抵达位于南京西路的酒店,也许是没有预料到只有这么点迎接的球迷,米兰的官员和队员们走下大巴时显得有些面无表情,没有球迷献花、只有摄影记者们的镁光灯闪个不停。与在机场时一样,马尔蒂尼博得了最多的欢呼声,有一名女球迷举起了“雷东多”的牌子,但是他一个人的叫喊声并没有能够引起后者的注意。

  16:00,记者得到主办方的消息,原本安排的跟队采访取消,但是他们并没有能够说明原因。18:00发布会几个大腕有点“拽”

  在发布会现场,当主持人向所有媒体介绍米兰来宾的时候,他们的表现让我们联想到了一个字———“拽”,安切洛蒂站起身来向着媒体挥了挥手,马尔蒂尼只是恰好将屁股挪开了凳子,而科斯塔库塔根本就没有站起来,他们的这种举动让很多现场记者都感到不满。

  在整个发布会的过程中,来自意大利的两名大腕也都表现的不太认真,我们经常能够看到他们相互之间小声的聊天,尤其是AC米兰的队长马尔蒂尼,在整个过程中这位最大牌的球员都表现得很没精神,“他肯定是因为昨晚在香港玩得太晚了,你看他的样子明显是没有睡醒。”一名同行小声对记者说道。

  与几位大牌的态度相比,几名好不容易混进球场的球迷倒是非常激动,其中有两位女球迷在发布会后排高高举起马尔蒂尼和科斯塔库塔的球衣。(陈海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