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难忍相思病 姚明看叶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06:59 生活日报

  本报讯 当姚明日前再一次踏上故乡上海大地后,他又悄然打算为2007年特奥会,奉献自己的一分爱心和力量。

  据悉,6月11日将在上海举办一台特奥会明星电视节目,为3年之后在上海举办的特奥会进行大型募捐活动。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尽管很忙,但接到活动邀请,姚明毫不犹豫就点头同意了。作为社会上一个特殊的群体,姚明认为,残疾人最需要得到人们的帮助,这是一个有意义的活动,他很乐意为残疾人做些什么。

  据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称,姚明其实是很疲劳的。一个赛季87场比赛之后,核磁共振的几项检查结果表明:姚明的骨骼已有老化的迹象,“这说明如果再不休息,他在赛场受伤的风险会非常大。”

  而在昨天,难忍相思的他将赶往北京看望女篮,但谁都知道,醉翁之意不在酒。

  目前国家女篮备战奥运会,训练的紧张不亚于男篮。刚从美国打完热身回来,6月初,中国女篮就将飞赴澳大利亚,与澳大利亚队交锋。姚明可以见到叶莉的时间变得很少,因此才会特地回京来看望叶莉,真可谓分秒必争。

  腕上的红丝带已经有些褪色,但姚明与叶莉的爱情反而更加醇厚。事实上,不管姚明怎样的维护和低调,他的女友是谁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但迄今为止,这对“金童玉女”还从未单独在公众面前正式露过面。其实,姚明一直想找个公开的场合,比如说某个派对,把“她”带出来,但至今还没找到合适的机会。

  (周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