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陕西德比在即 国力要拿3分安馨园只求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04:19 西安日报

  陕西球迷渴盼已久的陕西中甲两军的德比战,将于本周六上演。为了打好这场比赛,安馨园昨日已经开始恢复训练,而国力队也将于今日全力备战这场比赛。

  在主场0∶3完败在湖南湘军脚下后,安馨园队的保级形势已经异常严峻。昨日下午,安馨园队在北郊城运村基地特别召开会议,对近几轮的比赛进行了认真总结。周伯谊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安馨园球员现在对胜利的期望过了头,一至于见了谁都想赢。他希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望球员一定要摆正自己的位子,能拿一分也未尝不可。会议结束后,球员便来到训练场进行体能恢复训练。

  当记者问到本周将要进行的德比战时,周伯谊说每一场比赛对安馨园都非常重要。从前面两队交手的情况看,安馨园基本上没有胜过国力。更何况国力队刚刚在厦门输了球,他们肯定会全力准备与安馨园队的比赛。虽然赢球的希望非常小,但想办法逼平对手也不是没有可能。今后几天球队将围绕这场德比战进行针对训练,争取不要输得太难看。

  上一场由于出现了低级失误,徐阳这两天的心情特别不爽。他希望记者转告广大球迷,他对不起大家,让大家失望了。并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比赛中,严格要求自己,集中注意力。谈到本周的德比战,徐阳说虽然安馨园实力比不上国力,但他希望通过这场比赛,使安馨园队能够从大哥哥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为今后的保级战积累更多的经验。

  尽管在厦门出现了将帅失和的事情,但谈到本周六的德比战,王珀对战胜安馨园的信心仍然很足。他告诉记者,国力队不会让尚青走,而且希望尚青能带队在德比战中打出国力的威风,争取拿下这场比赛。

  据悉,国力队将于今天开始训练,尚青将重执教鞭出现在主帅位置上。已经病好的孙峰告诉记者,也许是由于他的缺阵,使国力队兵败厦门,也造成了王珀与尚青之间发生了不愉快,他觉得很对不起两人。目前他的病已经完全康复,德比战他会尽力表现自己,为球队取得胜利贡献力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