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温柔一刀:不看中超会死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02:23 北京娱乐信报

  大学同学里有一个姓G的,酷爱睡觉,一觉一般能睡十五六个小时。但他在大学时期,睡觉居然只占去他不到1/3的生命,等同于劳动人民的平均水平,主要原因就是一个通宵接一个通宵再接另一个通宵地打麻将严重拖了他的后腿。

  G同学1/3弱的时间用于睡觉,1/3强的时间用于打麻将,剩下约1/3的时间用于处理饮食交友踢球上课写作业以及进行自身各种位移等诸多杂事。令人惊讶地是,在这有限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时间里,他居然做了两件大事。

  第一件就是充分利用上厕所以及睡觉前后等空隙时间刻苦加强自身的文学修养,争分夺秒地钻研武侠小说,短短两三年时间就熟练掌握了金庸古龙梁羽生、萧逸卧龙温瑞安等的全部武林秘笈,甚至连全庸古尤梁习生等旁门左道的武功也修炼过好几部。

  第二件就是他通过钻研武侠小说,掌握了古龙小说里“情到浓时情转薄”这句至理名言,并且让好几个女孩子“情到浓时情转薄”过。

  他本人首次“情到浓时情转薄”的时候,也和一般劳动人民一样哀痛欲绝,到后来,他深厚的功力已经使他可以这样安慰刚刚一两次“情到浓时情转薄”的人们:“没她你会死啊?!”

  除了梁山伯与祝英台之外,对于很多很多俗人来讲,这当然是一句非常正确的话。当年那些被某些女孩子搞得失了恋的悲痛绝望的人们,没有了她和她,果然并没有死,到现在还照样活着,甚至还翻过身,让别人失恋过。

  在这个世界上,似乎没有什么不可以忘记,没有什么不可以放弃。

  爱情都这样,何况爱好。尤其是一种不良爱好,比如对于中国足球,戒掉又有什么不可以。

  去南京呆了几天,有意让自己不看新闻。回来才知道中超已经乱得一塌糊涂,上海德比骚乱、四川果然假打、裁判接连误判等等。对于这样的中超,媒体和球迷一片骂声。这自然是意料中的事情。

  但在这所有的骂声中,我觉得最有力的是一个球迷说的。他说:你们不看中超会死啊?!

  这句话让我想起了我的G同学,我已不见他好多年。据说他现在已经混同于我等一般劳动人民,为了生活在奔波。足球曾经是他人生的第二大爱好,但据说他如今已不打麻将,也不看足球。

  温柔一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