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外援低能中甲积分垫底 安馨园你还有救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4:38 华商报
  安馨园让球迷很失望 本报记者 文青 摄在经历了三分之一赛程后还没有赢一场球,在积分榜上已经被远远甩开的安馨园正在丧失保级的一切条件。从堕落到自甘堕落,安馨园正处在崩溃的边缘。

  披着中甲马甲的乙级球队

  实力上的亏空是安馨园屡遭重创的根本原因。安馨园从乙级联赛时起就是小成本投入,冲上中甲后,安馨园的确增加了投入,但并未达到让球队脱胎换骨的地步。而外援成了影响球队实力状况的主要因素,11轮过后,两名外援巴布和古拉加起来仅有一球进账,成了中甲有名的机会浪费大王。昨天的比赛,客队外援史而江的表现,再次印证了安馨园外援的低能。随着对手越来越强,表现一直稳健的后卫保罗也逐渐失去后防核心的价值。安馨园实际上是以乙级队的实力打拼中甲,积分垫底并不意外。

  身陷输球怪圈的冒进心态

  作为中甲联赛惟一一支没有赢球的球队,安馨园的堕落还有其他方面的原因。以胡之刚下课为界限,安馨园经历了两种心态方面的起伏。在胡之刚带队期间,安馨园队表现出对中甲的巨大陌生感。不仅不了解对手,自身的技战术打法也很不成型。因而,前三轮安馨园仅积一分的成绩,是在既不知彼也不知己的懵懂状态下打完的。应该说,球队的自信心还在。胡之刚之后由原有的魏元灏带队。尽管更换了主教练的安馨园队依然保持低调,但明显流露出急于求成的冒进念头。好在与大连明珠队的比赛,安馨园采取老鼠不出洞的死守战法抢回了一分。不过在接下来与湖南湘军的主场比赛中,安馨园不顾实力落差,急于求胜的心态再次占据上风。尽管在赛前的准备会上,教练组一再强调防守的重要性,但到了比赛中,攻势一旦占据上风,球员的脑子又发热了,跟对手打起了对攻。像安馨园这样实力羸弱的球队,这只能意味着更多的漏洞和失误,安馨园队昨天所丢的三个球就是自己制造的失误造成的。

  面对堕落却无力拯救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首次在主场听到下课声的主教练魏元灏似乎要把责任全揽到自己身上,一连说了7次“惭愧”。赛后,魏元灏也向记者表示,如果让他下课,他不会有任何怨言。但安馨园俱乐部并没有这方面的考虑。俱乐部面对现在的危机,拿不出任何解困的办法。的确,目前的形势,安馨园也不可能拿出办法,现在换教练只能是安馨园一厢情愿的事情,谁也不会也不敢接手。明摆着,在安馨园第一阶段后续的对手一个比一个强,就是神仙来了,也改变不了什么。换外援,要等到7月份,安馨园目前不得不继续使用现有的几名水货。

  安馨园似乎被逼到了一条死胡同,但现在的问题是安馨园是否还有自救的欲望。如果不有所作为,就等于听任这种堕落继续下去。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毁灭。但愿,安馨园不要自甘堕落。本报记者 梁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