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放下冲超目标调整心态 舜天自我批评寻找搁浅症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3:41 扬子晚报

  本报广州今晨电 今年中甲第一个喊出冲超口号的江苏舜天,在联赛中称得上是一艘巨轮。除了令别家俱乐部羡慕的5000万资金投入,国字号教练组也为俱乐部增色不少。然而现在的舜天处境却非常不妙,中甲第七的排名让舜天这艘巨轮暂时搁浅。目前的舜天应该先把冲超目标放在一边,调整好心态打好接下来的每场比赛。在这个舜天最为艰难的时刻,各方的声音或许能找出舜天搁浅的症结所在。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迟尚斌(舜天主帅):与广州一战非常困难,雨后作战对我们不利。队员在场上尽了很大努力,然而时常注意力不集中造成了球队的频频失误,输球也就无法避免。

  黄宏亮(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队员在场上拼得很凶,但是球员并没能完全领悟教练的战术意图,在场上贯彻得不够。接下来,我们要加强球队内部的沟通。

  陈彪(舜天俱乐部总经理):球队接连几场比赛的表现都是先松后紧,如果这两场比赛的上半时大家能表现得和下半时一样,比赛的结果就不是这样了。

  舜天队员:连续两场比赛打得不好,我们对不起关心舜天的球迷。其实队员在场上还是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了。可能是由于压力过大,精神紧张造成了注意力不集中,体能跟不上的问题。我们会在教练组的带领下调节好心态和体能状况,力争下场比赛将珠海拼掉。(张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