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江苏青少年乒乓球赛挥拍 镇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09:20 中国体育报

  2004年江苏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乒乓球联赛总决赛5月29日在全国重点乒乓城镇江市的“全国先进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市八叉巷小学乒乓馆内收拍。

  这是全省125个青少年体育俱乐部21个体育项目中第一个举办全省联赛的项目,也是江苏省体育局首次尝试市场化运作的一次比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全省13个直辖市派出了14支代表队108名9至11岁的小选手参加了三个年龄组的男女单打和双打的比赛。通过三天两个阶段总共560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镇江、扬州、南京二队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比赛表明,江苏积极贯彻国家“奥运争光计划”,为国球和江苏体育优势项目的长盛不衰,从小抓起,努力培养一批优秀后备人才。小选手打法比较丰富,主动进攻意识增强,场上十分兴奋,不少场次打到决胜局,打到11平后才分出胜负。但直拍选手特别是我国传统的直拍正胶选手只有两人,另外,小选手依赖教练的倾向突出。

  作者:王庆生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