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际女子挑战赛李娜二度夺冠 网球女孩开始起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08:52 中国体育报

  李娜在热烈的掌声中兴奋地握紧拳头,经过两个小时苦战,她终于夺取了期盼已久的桂冠,这是她继北京站之后,再度在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中封后。

  赛前不被看好的李娜一鼓作气杀入决赛,直至最后夺取冠军,让球迷备受鼓舞。换过一支又一支的签名笔,递过一个又一个的网球,接过不同的纸,画过不同的衣服。在热情球迷的包围下,李娜不断后退,与此同时,闪光灯,话筒,摄像机蜂拥而至,低调的她敌不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过当地电视台记者的热情邀请,只能在忙着签名的同时简单回答记者地提问。

  而在赛场上,布置完毕的颁奖仪式因主角的缺阵而迟迟未能开始。司仪无奈地扯着嗓子说道:“由于出现突发情况,颁奖仪式不得不推迟进行,请大家见谅。”

  距离比赛结束已经过去了近10分钟,主办方终于把李娜从人群中“解救”出来,颁奖仪式才得以顺利进行......

  因病歇战两年导致李娜的积分为零,昔日队友如今已有足够积分征战法网,而她现在只能通过这些基础赛事重新积分。据了解,两站冠军使她拥有了90分的积分,但是要达到与队友一起征战当今网坛顶尖赛事的要求,李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年仅22岁,技术全面,身体素质良好,曾被行家一致看好的李娜还是有希望实现其目标。

  两个冠军不能满足李娜的要求,只是她通往辉煌的基石,是她腾飞的起点。 肖苑玫 (通辽5月30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