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上海接受最高礼遇 红黑军团入驻超五星级酒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07:46 北京青年报

  意甲冠军AC米兰队所乘的KA892航班将于今天下午2点20分由香港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从入驻南京路上“超五星级”的波特曼酒店,到警方、安保人员的层层保卫———作为贵宾中的贵宾,米兰代表团将得到上海最为盛情的接待。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在结束完香港之行后,AC米兰一行将于今天下午飞抵上海,由于队中拥有马尔蒂尼、舍甫琴科等多名大腕球员,因此相关的安保工作尤为重要。组织方将波特曼酒店40层至45层的高级行政住房全部预留给米兰队,而每层都将有上海警方、保安的厚厚“保护网”。据记者了解,饭店还特意为米兰总经理加里亚尼、主帅安切洛蒂安排了总统套间。

  在“吃”上,上海组织方同样经过了精心安排。为了保证米兰球员吃上正宗的意大利菜以及传统的中餐,饭店特意安排了两套饮食方案,而米兰在沪期间可以品尝到近百种美食。

  将有几百球迷今天前往浦东机场欢迎他们的意甲足球偶像。另据了解,AC米兰与申花比赛的门票销售情况非常喜人,包括120元、280元、380元、580元在内的中低档票已经售罄,而最贵880元贵宾票也在热销中。1

  作者:肖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