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打球不爽飞暗器 中澳男篮赛上演“水瓶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07:10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5月30日电(记者胡锦武)因澳大利亚球员在比赛中接连出现故意推人等犯规动作,引起观众不满,引发一场双方互掷矿泉水瓶、饮料瓶的“大战”。所幸的是,30日晚在南昌市进行这场中、澳男篮对抗赛并未因此受到太大影响,最终中国队以92:99惜败。中国男篮二队与澳大利亚墨尔本老虎队之间进行的这场对抗就赛事本身而言,并无太多可圈可点之处。在整个前三节比赛中,双方似乎都不在状态,传接球、拼抢意识乃至篮板球争夺等方面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准,场上气氛显得颇为沉闷。不料,第三节比赛快结束时,澳大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利亚球员在接连出现故意推人等犯规后,引起看台上南昌球迷的强烈不满,继而出现少数人向场上投掷矿泉水瓶的过激举动。一名澳大利亚球员因不满也向看台上反掷水瓶,此举立即引来更多水瓶的“回应”。

  21时18分,面对从天而降的水瓶,澳大利亚球队只好匆忙离场躲避。在主办方和赛场保安的努力下,赛场秩序很快得以恢复。7分钟后,澳大利亚球员重返赛场,并与中国队球员握手言和。

  经过这场风波,在第四节比赛中,中、澳球员似乎都找回了一点状态。在最后阶段的对抗中,双方比分呈胶着状态交替上升,中国队甚至接连组织了几次颇为精采的快攻,使场上气氛达到白热化。无奈澳大利亚队利用篮板优势,并连续进行了有效反攻,最终以7分的优势击败中国队。

  中国男篮二队是一支为国家男篮一队输送后备人才的运动队,曾在去年举行的亚洲青年男篮锦标赛上夺冠。墨尔本老虎队是澳大利亚篮坛的一支劲旅,目前球队中有4名澳大利亚国家队球员,其中3名球员曾效力美国NBA。(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