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鲁能成绩不尽如人意 俱乐部高层表态继续支持图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06:43 生活日报

  尽管成绩不尽如人意,尽管有球员对图巴的“怀疑”进行反击,但鲁能俱乐部昨天表态:不能否认主教练所进行的努力,继续支持图巴。

  由于昨天凌晨才抵达济南,所以图巴安排球队休息了一天。但是,外界对鲁能泰山的关注,却没有因此而减少。由于战绩不佳,因此媒体和球迷都很想知道俱乐部关于图巴、球队的看法。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从这4轮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差距,对于现在的成绩,我们也不满意”,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这样表示,不过,他也不赞同片面地看问题,不能因成绩不好就抹杀了图巴所做出的努力,“图巴教练对球队的改造是有效果的,这大家也都看到了,比赛才打了4场,既不能因为打得好就把图巴捧上天,更不能因为成绩不理想就把人家一棍子打倒在地。”

  同时俱乐部也承认图巴和球员之间的沟通存在问题,“从目前情况看,图巴和球员之间的沟通有些问题,俱乐部会在这方面起到积极作用。但我们也希望大家不要负面炒作,不要挑拨球员和教练之间的关系。对于球员来说,首先要做的就是必须执行主教练的战术。至于这个战术是否合理,那需要比赛来检验,而不是背后说三道四”。

  (阿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