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川连大战假球再现 丹尼尔迷茫球迷遥想当年法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05:54 天府早报

  上周六晚上的川连大战,在比赛结束后引起千层波浪,全国媒体愤慨,球迷痛斥无耻“假球”。

  有理由相信,在历史翻过多年的记忆之后,人们依然会清晰地记得“5·29事件”,在这场比赛中,热情而且真挚的四川球迷受到极大的羞辱,在现场一万双眼睛之下,两支球队上演了一场丑剧。望着场上丹尼尔孤独的身影和忧郁的眼中饱含的泪水,你才能发现:从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法比亚奴的眼泪到黎兵的恸哭,金牌球市蜕变成面目全非人气散乱的成体总是在一股残存力量的见证下不断下滑。古有刘备哭出江山,而今天,每一次正义式的哭泣都似乎往冰冷的球市浇上一盆冷水。职业联赛十年,由笑到哭的成体就是由盛而衰的成都球市的另一写照。

  后来治蜀要深思。

  1996年,当时正值成都球市的黄金时期,球迷排队购票,几乎每个主场比赛都爆满,成都球市也被外界称赞为“金牌球市”。在本年度中,四川全兴队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助威下,成绩斐然,在前10个主场的比赛中保持不败,几乎到了见谁灭谁的地步,巧合的是,在甲A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不败的四川全兴非常具有戏剧性的碰上了十几轮比赛保持不败的大连万达,“主场不败”VS“十多轮不败”,这在当时引起了球迷极大的兴趣,击破大连的不败金身成了四川球迷的一大心愿,开场后四川全兴大举进攻,可惜事与愿违,四川队在2: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徐弘在比赛结束前一分钟打进扳平一球,结果双方以2:2握手言和,纷纷保持“不败”纪录。

  一次互利的“默契”

  多年之后,据当时对此战来龙去脉非常清楚的人士对记者透露说,在当时双方的名次已经不会发生变动,大连稳拿冠军,四川则被牢牢固定在第6名的位置上。最后一战对双方来说其实真正的意义所在是能否保持各自的“不败纪录”,据说双方商定“比赛最终平局收场,过程则尽量精彩”。比赛结果印证了上述传闻,大连在比赛落后的情况下反扑,川军队员曾经在禁区内故意铲球犯规,但是“不懂事”的裁判没有判罚点球,最后时刻川军几乎不设防,任随大连队进攻,终于徐弘一记力度不大的射门得手,双方皆大欢喜。

  伤心法比勇敢的心

  在本场比赛中有一颗“勇敢的心”的是来自巴西的外援法比亚奴,这场比赛法比亚奴表现得非常出色,他接角球为川军率先进球,在比赛结束后,他的表情和上周六的丹尼尔一样迷茫,“我们最后时刻是怎么了?”法比亚奴感到非常的奇怪,直到第二天法比亚奴遇到熟悉的记者,还在追问,“昨天的比赛让我难过。”说到动情处,法比亚奴也眼泪打转。在这场比赛后,法比亚奴离开了四川,回到了巴西,从此没有回到中国联赛,至于是不是因为对本场比赛不满而离去,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