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京晚报:现代队3次果断换人换来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16:14 北京晚报

  一场薄雾中,北京现代队昨天在客场以3比3逼平了青岛贝莱特队,拿到一分。虽然过程艰辛,结果却很精彩。在90分钟里,现代队3次果断换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现代队昨天的开场并不够好,队员们踢得有点紧。北京现代队派出了一个和上一场对金德一样的阵容,小将阎相闯也再次首发出场。然而主场作战的青岛队气势很盛,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高雷雷中场传球失误,青岛队反击传中,孙新波门前近距离扫射得分。丢了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球,现代队果断地将表现不佳的高雷雷换下,换上了耶里奇,进攻开始有一定的起色。可惜,就在上半场结束前,现代队再次犯了精力不集中的毛病,让青岛队抓住机会,由孙新波再进一球。不过,青岛队的喜悦没有维持多久,替补上场的耶里奇就得到了表现的机会。陶伟外围远射,杨君扑球脱手,机敏的耶里奇快速插上补射得手,为现代队扳回一球。

  下半场,现代队继续果断换人,16岁的小将黄博文代替路姜上场,调度中场。黄博文确实踢得很聪明,也很有想法,他的出场一下控制了场上的局势。但第60分钟,高明帮助青岛队以3比1领先。

  落后的北京现代队再次果断换人,高大卫替下了隋东亮,徐云龙被解放到前场,打起了343,这个变阵给现代队带来活力,组织了一次次精彩的进攻。第21分钟,科内塞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比赛眼看到了伤停补时阶段,陶伟再次给耶里奇传出好球,他在青岛队禁区前沿拿球,先是巧妙地一拉,转身抹入禁区,用脚尖轻巧地一捅,过了一名防守队员,将球带到球门左侧,杨君见状急忙出击,陶伟并不贪功,将球横敲门前,已是无人防守的耶里奇果断射入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球。现代队在客场夺得了一分。

  3次换人都换得及时,现代队昨天的平局显得格外抢眼。本报记者李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闯入2004法网16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