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你快?我们更快! 战天津泰达金德以快制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13:12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文实习生王睿/摄
  张光莹:你快?我们更快!(设计独白)今报讯今晚,沈阳金德队将在五里河迎战天津泰达,针对天津队进攻犀利快速的特点,金德队制定了以快治快的战术,准备全力战胜泰达,一扫上场1:4惨败给北京现代的阴影。

  上场的大比分失利,暴露了金德队防守上的诸多缺陷,特别是后卫球员转身太慢的弱点十分明显,北京队正是利用了金德队的这个弱点击败了金德队。昨晚,负责球队竞训的副总经理刘宏表示:“通过观看录像研究,我们发现天津队和北京队在进攻方面比较相似,都强调速度。但北京队主要以长传为主,打对方后卫的身后。而天津队更多的是利用几名球员间的中短传配合,快速将球推进到前场。相比之下,我们认为天津队的打法对我们后防的威胁要小一些。尽管对方速度快,但我们还是不能缩在自己半场被动挨打,这样不仅防守压力过大,而且我们快速进攻的特点也发挥不出来。我们仍然要坚持自己全攻全守的特点,只是中前场球员一定要注意前场的紧逼,不能让对手轻易组织起进攻。决不能再犯同北京队比赛时逼抢不紧的错误。”

  主教练张光莹认为:“上一场大比分失利,这对小队员们也许是件好事。这几天的训练,队员们十分卖力,大家都希望主场拿下天津,证明自己的实力。上场比赛个别队员发挥不佳,明晚我们肯定要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

  昨天,金德队并没有前往五里河训练,而是在金德足校进行了最后的战术演练。对于本场比赛,金德俱乐部董事长张澎已经下了必胜令,相信今晚金德和泰达在五里河必有一场激烈的碰撞。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闯入2004法网16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