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上海国际体博会之最:地板步步千金 钉鞋万里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12:54 新民晚报

  上海国际体博会之最

  最昂贵的地板

  在体博会红双喜公司的展厅里,看到总经理楼世和走起路来小心翼翼。一问才知道,红双喜这次在展台的地板上花了大价钱。他们把用于乒乓球比赛中的专用塑胶地板,铺在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了展台里。光地板一项,就高达10万元人民币。“蛮有弹性的是?步步千金呢!”

  最艰难的体验

  戈尔公司的防水面料,为世界上许多知名品牌所采用。为了突出这种面料防水、透气、御寒等特殊功用,公司在现场搭建起一个透明的测试房。许多有兴趣的观众,穿着他们的衣服,在这个只有9摄氏度,并带有模拟“大风大雨”的环境下,艰难地骑着自行车。不知情的观众来到现场,还以为是机器人呢!

  最珍贵的展品

  阿迪达斯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个能提供奥运会全部28个项目装备的运动品牌,它的展位上散发着浓浓的奥运情结。其中有三件珍品是不远万里从德国总部博物馆里借来参展的,它们分别是:杰西·欧文斯1936年夺得4枚奥运金牌时穿的钉鞋,拳王阿里在1966-1967年间穿过的拳击鞋和西德男足夺得1954年世界杯冠军时穿过的足球靴(首次使用嵌入式鞋钉,被认为是当时最轻最软的足球靴)。

  最费心的挑战

  体博会上午10时才开幕,吕黎明挑战吉尼斯纪录的行动却早在8时30分就开始了。曾经创下中国公路耐力长跑25小时电视吉尼斯纪录的吕黎明,这次选择在好家庭公司的跑步机上挑战室内耐力跑。因为展会下午4时30分闭馆,吕黎明赶早不赶晚,足足在一台跑步机上“奋斗”8小时,以8公里/小时匀速奔跑,同时也创下了单部跑步机连续运转8小时的纪录。

  本报记者高兴俞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闯入2004法网16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