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黑龙江日报:他们的活儿挺细--阅兵“蔡家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10:59 黑龙江日报

  吴哲

  蔡晟在带队飞抵哈尔滨时曾说过,他要玩全攻全守。

  要知道,这位前国家队著名中锋、现在的少帅本赛季的任务很明确,就是要带领哈啤协力冲进中甲。在这个大前提下,他选择“全攻全守”,多少让人心里惴惴的。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不过蔡晟还真没食言,在29日的比赛中,哈啤协力队攻守平衡、张弛有度,打得锦州庄义队服服帖帖。此前,由于协力的主场哈工大体育场平时要供学生们上课,所以球队没有全天候的训练场地。就是在一周正式训练仅仅两三次的基础上,这支平均年龄只有21岁的球队,却表现出异常的爆发力和体能储备。

  拿破仑说得好:战争的艺术,就在于局部区域投入兵力的密度。进攻中,协力球员全部攻过半场,这使得他们总是在人数上占有优势,而在防守中,四个后卫的平行站位、造越位战术运用得非常成功。

  对于蔡晟来说,他最艰难的日子已经成为过去时。赛季初,俱乐部总经理李海生说服董事长牟忠伟,花费巨资从青岛海利丰买入了多名广东籍球员,这些球员都是中前场好手,而骆毅、李起来的确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相对来说,协力的后防线就显得偏弱,特别是主力门将满维维赛季前受伤,以至于前三轮比赛无法上场。

  现在经过几轮的磨合,蔡晟找到了最佳的防守人选,加上满维维伤愈归队,他的防守体系成型了。再加上前场犀利的传切配合,“蔡家军”在哈尔滨球迷的眼中,变得越发可爱起来。

  从客场战兰州队的防守反击,到主场打锦州队的全线进攻,蔡晟为我们展现了他的活儿。而经过几轮联赛,“蔡家军”的队员们也在向我们证明———他们的活儿挺细的。(生活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闯入2004法网16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