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莱特表现有太多意外 激情是一把“双刃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10:30 半岛都市报

  眼睁睁地看着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煮熟的鸭子又飞向了天空,赛后,相信所有岛城球迷的心中都流淌着两个字————窝囊!可以接受平局的结果,但无法接受战平的方式,在两次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在场的万余名球迷尝到了从沸点到冰点的滋味。解读这样一场跌宕起伏的平局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如果说足球比赛的魅力就在于不可预测性,那么贝莱特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给了我们太多的意外,比赛的过程正如一部悬念剧,让我们真切地体验了一把从大喜到大悲的痛楚。快乐曾经如此简单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赢得球迷的心其实很简单,在上一场打破逢深不胜的怪圈之后,本场比赛颐中体育场拥进了15000名球迷,创造了今年青岛球市的新纪录。显然,上轮比赛的胜利吊足了球迷的胃口,亲眼目睹贝莱特的两连胜,成为现场球迷共同的心愿。

  球迷对于胜利的期待很快有了释放的机会:第15分钟,陆峰突破传中,孙新波抢点进球,现场球迷狂欢,让比赛进入了第一个高潮。在此之后,高潮并没有一点消退的迹象,很快,球迷再次看到了孙新波进球后的“脱衣秀”。两球领先实力强大的北京现代,两连胜的曙光就在眼前,有什么理由不欢呼呢?

  于是,即使是北京现代随后扳回一球,球迷的欢呼仍然没有片刻停歇,的确,上半场贝莱特打出了中超开赛以来的最高水平,不仅在比分上领先,几次美妙的前场配合更是给球迷带来了无比的享受。中场休息时,久违了的人浪出现在体育场,球迷尽情挥洒着自己的畅快之情。

  高潮在下半场刚开始就再次到来:高明很快射进了第三个进球。再次两球领先,此刻谁也不会再去想会被对手追平比分,两连胜就在眼前,贝莱特的替补队员都拥抱在一起,球迷更是喊出了“10:1”的口号,此刻,除了客队席,球场的每一个角落都散发出快乐的气息。遗憾成了最终结局

  激情是一把双刃剑,谁也没有意识到,就在全场气氛达到沸点时,危险的信号正在一步步向这支青年军走来。现代毕竟是历史上最会对付青岛队的球队之一,贝莱特似乎忘记了这条“毒蛇”那犀利的“毒牙”。

  很快,现代的“毒牙”开始发威了:第66分钟,科内塞利用任意球将比分扳成了2:3。防守定位球一向是贝莱特的软肋,科内塞正是抓住了这一漏洞。球场似乎有些寂静,但谁也无法从刚才的激情中迅速走出来:这不过是一个意外,胜利是毋庸质疑的。尽管不少人心中已经有了不祥的预感,但谁也不会相信,两次领先两球的大好局势最终会葬送。

  汤乐普看出了一丝苗头,他想通过换人来控制场上局势,但不幸的是,上一场神奇的换人在这场比赛中没能达到效果,反而将场上的主动权拱手让给了对手。两位进球功臣高明和孙新波被换下,取而代之的是防守型球员马荃和小将姜宁,后防线上没有了忌惮的北京现代很快大兵压境,将战火烧到了贝莱特的中后场,疲于奔命的变成了贝莱特队。场上响起了“顶住”的喊声,贝莱特已呈死守之势,能否保住比赛的胜利的确要打上一个问号。

  终于,谁也不愿看到的场面在最后时刻来临:陶伟的突破无人可挡,耶里奇的进球让场上的热潮瞬间冷却。场面完全颠倒过来:除了死里逃生的北京人,所有人都愣住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三分怎么会变成了一分?人们还没来得及思考出问题的答案,比赛就在遗憾声中宣告结束。

  本报记者 崔恒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