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抬高对手身价“贬低”自身 有有海利丰齐放烟幕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10:01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今日下午,南京华门有有将在五台山迎战青岛海利丰队。和双方球迷友好宴请不同的是,两支队伍不约而同在赛前放起了“烟幕弹”。为了让更多的球员参训,有有放弃了赛前适应场地,而飞机晚点的海利丰队也让一众记者空跑一趟。晚间,记者分别找到周穗安和海利丰主帅左文清,表面上,双方均抬高对手身价、贬低自身行情,内里谁都对3分虎视眈眈。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周穗安:对手不弱

  到目前为止,海利丰客场未取胜绩,这很容易给人“它是鱼腩”的心理暗示。怡华20楼,周穗安深坐在沙发里:“非也。”周穗安用来观察对手的资料是海利丰客场1:2浙江绿城的录像,“虽然海利丰输了,但在场面上海利丰占上风。”周穗安分析道,这支队伍和去年的有有很相似,十分年轻,但目前队里有4名从甲A下来的球员,他们俨然成了队里的核心力量。年轻队员在这几个老队员的传帮带下成长得很快,上轮更是逼平了深圳科健,令人刮目。

  谈到自身情况,周穗安倒不认为存在所谓“人手吃紧”的现象,“陈洋虽然不一定打满全场,但他的归来给球队的影响远不止一个前腰那么简单。大李勇说是因伤缺阵,其实他本身也身背3张黄牌无法上场,好在李吉吉复出,我们在后卫的人手上余地比较大,譬如,上场李勇就已经改打后腰了。”

  为什么不去五台山适应场地了?实际上,在客场征战中,经常有当地球队不适应场地的情况。周穗安认为,五台山的环境对于他们来说已经非常熟悉,乌山基地的条件和五台山相差无几,但在乌山训练参加的队员可以更多些,而且,从溧水驱车1小时再去训练,怕球员感觉疲劳。

  左文清:有有太强

  左文清上次来南京是4年前,站在酒店阳台上,他感慨:“南京真是漂亮了,干净了!”因为同城还有一支中超,海利丰是今年记者遇到的唯一一支没有记者跟队的中甲队伍,左文清对此表现得却很超然:“成绩才是最好的宣传。”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没有记者随海利丰来南京,一帮痴心的球迷却自发组织起来为该队鼓劲,昨晚,有有队的蓝狮球迷会和青岛海校的球迷在宁聚餐。

  因为飞机晚点,原本2点抵达南京的航班4点才到,适应场地的时间也从3:30顺延到了5:30,虽然左文清对南京的历史、风情更感兴趣,但话题依旧离不开比赛:“有有实力很强,尤其最近几轮,平广州赢绿城,打得很漂亮,可以说,他们的实力目前在整个中甲已位居中上游。”左文清不吝溢美之辞。

  谈到队里的具体情况,左开始打“马虎眼”:“人员要到明天比赛前才能确定,这个相信你也能理解。我们会针对有有的特点,做好最充分的准备!你关注比赛过程吧。”

  看来,大赛在即,斗勇之余还需斗智。金陵晚报记者 丁媛媛

  (编辑 爱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