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两卢”缺阵于根伟领衔 泰达今夜等待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09:34 城市快报

  黑子卢欣卢彦因伤缺席赛前热身大戚迷惑对手李航上场攻入一球的曹阳期待再立新功摄影王建一/城市快报

  今晚19点整,天津泰达将在客场挑战沈阳金德队。对于连战连平的泰达队来说,今晚的比赛已无任何退路而言。目前,泰达将士已经做好了恶战的准备,力争在今晚比赛中取得首胜。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两卢缺阵根伟领衔

  目前,队中伤情比较严重,黑子、卢欣以及卢彦因伤没有随队赴沈。不过,好在张效瑞、韩燕鸣状态的回升,使得泰达队整体实力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这场比赛关键看咱们把握机会的能力了,如果咱们率先得分的话,获胜的机会就比较大了。”通过分析对手的年龄特点,泰达队员们已经感觉到今晚比赛获胜的关键。

  据队员们介绍,昨日下午大戚带领全队在会议室里仔细研究了对手的情况,“我们主要看了两场沈阳的比赛,通过比赛分析一下他们的特点,好在今天比赛中有所准备。”队长于根伟告诉记者,五里河是他在世界杯预选赛攻入关键一球的球场,因此根伟有信心在今晚比赛中表现出应有的水平。

  另外,由于王宵和曲东本次是回家作战,因此在昨天训练中也是特别卖力,“虽然我们与这里有很深的感情,但这是我们代表天津队第一次在这里比赛,所以我们会全力以赴把比赛打好。”根据昨日记者的观察,今日比赛除去卢欣位置有可能被迟嵘亮替代外,其余首发队员与上轮不会有太大变化。

  泰达热身迷惑对手

  按照事先安排,泰达队昨晚6点30分前往沈阳五里河体育中心进行热身,出于战术的需要,主教练大戚采用主力与替补混合分队的方法进行比赛,以便迷惑现场观战的沈阳金德工作人员。与以往一样,在准备活动之后,泰达队进行了20分钟的分队比赛。从分队的两组情况看,根本无法区别主力与替补的队员,于根伟、孙建军与曹阳、王军等主力分别居于两组之中,让场边观战的金德人员有些糊涂,“穿什么颜色的是主力?”因此他们只能不断求助场边随队记者。“这也是战术的需要,明天谁能上场,还要戚指导在准备会上定。”场外的俱乐部领导解释了原因。

  据俱乐部领导透露,面对金德这支拼劲十足的队伍,泰达队必须增加传接球的成功率,“明天排兵布阵都很重要,绝对不能再出现像上轮刘巍的情况,因此我们要求队员们统一指导思想,力争打好明天比赛。”

  由于沈阳金德放弃了热身,因此泰达队在五里河的时间比较宽裕,经过一阵时间的交涉后,泰达队在试用了一段时间的灯光后,才满意收场。

  记者李航/发自沈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