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矫喆被鞋钉挂破眼角血流满面 被送进医院缝了两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07:48 齐鲁晚报

  闷热的天气下,鲁深两队的队员们一个个也显得燥热异常,动作都不小,红黄牌也不少。泰山队队员矫吉吉的眼角挂彩了,出了血,当即被送进医院,缝了两针,好在没有伤及眼部。

  矫喆的受伤出现在上半时第31分钟。当时,泰山队矫吉吉从边路带球突破,在皮球稍稍失去控制的情况下,深圳健力宝队的陈永强从自己后场一个飞身上前与矫喆争球,由于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抬脚过高,在落地时鞋上铁钉直接划向矫吉吉脸部,矫吉吉脸部顿时变得鲜血直流,当场倒在地上。在场边,泰山队队医进行了简单的检查,但由于矫喆已经出现外伤,而且伤处就在眼角,决定把他送到医院做进一步诊断和治疗。比赛结束后,右眼处蒙着一层纱布的矫吉吉匆匆从医院返回体育场。对于自己的伤势,矫喆说:“问题不算太大,鞋钉幸好只是挂破了眼角。”虽然当事人觉得轻松,但队友们却有些后怕,“如果那小子的脚落得再慢一点,后果就不敢想了,毕竟就在眼部呀”。

  对如此严重的犯规,执法本场比赛的万大雪当场就掏出了黄牌对陈永强进行警告。不过,让人难以理解的是,健力宝队队员竟然对主裁判的判罚有些不满,包括肇事者陈永强在内的部分健力宝球员都上前与主裁判万大雪理论,直到李玮峰被出示黄牌才怏怏退去。

  不过,要说起来,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的动作都不小,这也为矫喆的受伤埋下了祸根。开场仅3分钟,范学传就被对方铲倒在地。不久,李毅就因背后侵人犯规吃到本场比赛中的第一张黄牌。但主裁判的警告似乎对队员们并没有太多威慑,此后的时间里,双方队员的动作依然不小。范学伟上下半时各吃一张黄牌被罚出场,而深圳队那边除李毅外,陈永强和李玮峰也各吃到一张黄牌。

  本报记者 宋国庆 王健(深圳5月29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闯入2004法网16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