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丹尼:我终于明白了中国足球 现在必须考虑下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04: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丹尼昨天的表现,让我们想起1999年的著名的“渝沈之战”,在目睹队友放弃防守后,当时前卫寰岛队的英格兰外援保罗在赛后将自己的球衣重重地摔在草皮上,然后用双脚在球衣上不断践踏……昨天,在汪嵩浪费了打空门的机会后,丹尼同样咆哮着将身上的球衣狠狠地砸向了地面。“我不明白是为什么,难道对手是最尊敬的贵宾,我们不能碰他们?我现在明白了什么是中国足球……”赛后丹尼带着哭腔说到。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上半时面对对手的防守,丹尼的机会并不多,惟一有一次头球的机会也因为对手的严密防守而告吹。下半时,平时很少与队友发脾气的丹尼突然变得狂躁起来。在看到杨朋锋一次边路突破没有选择立刻传中后,他直接冲到了杨朋锋面前怒吼,而几乎同样的场面还发生在卫岷身上,同样是因为一个球没有处理好而让丹尼再次发怒,而在以往的比赛中丹尼一直很理解队友的表现,“他们都没有多少经验,出现失误很正常。”作为一个曾经这样鼓励队友的队员来说,发生对着队友怒吼的场面的确很难让人理解。

  第83分钟,在禁区左侧面对高球丹尼选择了凌空射门,球没有射正部位,滑到门前,赶到门前的汪嵩面对空门竟打飞了。看到这一幕,丹尼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他愤怒地脱下了球衣并摔在了地上……

  比赛结束前5分钟,丹尼与对方门将安琦撞到了一起,他痛苦地倒在地上。见到丹尼的情绪越来越激动,徐弘准备作出换人调整,不过丹尼却示意自己不愿下场。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尴尬局面,最终徐弘让他完成了最后几分钟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丹尼仍不愿意离开球场。当记者上前劝慰他离开时,丹尼相当激动地对着记者问道:“为什么,为什么对手会赢,为什么我们不进攻……”在球队翻译的拉动下,丹尼终于离开了球场,而离开后的丹尼情绪还是很激动,甚至当着众人的面流下了眼泪。在解释这一切的时候,丹尼深吸了口气:“我现在明白了中国足球,我不得不考虑我的下一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