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男排奥运入场券决出一席 法国队全胜提前一轮获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22:03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5月29日电(记者惠晓霜)在29日进行的奥运会男排落选赛中,中国男排以0:3负于澳大利亚队,出线基本无望。而法国队则以3:2战胜了东道主日本队,提前一轮获得奥运入场券。

  由于心理负担过大,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失常,一传不到位,快攻打不出来,拦网拦不住,失误也过多。澳大利亚队反而在拿下第一局后越打越轻松,最后以25:21,25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20和25:19直落三局。中国队发挥正常的可以说只有张翔一人,他拿下了13分。沈琼拿下10分。

  赛后主教练邸安和说:“中国队今天各项的技术表现都不是太成功,特别是发球、接发球和拦网。我们发球不成功,造成拦防不涨分。”

  日本队凭借出色的防守,差点把法国队掀下马来。他们以23:25,25:21,18:25,25:21和12:15结束了法国队一局不败的历史。这也是他们第四场以2:3落败,可以说是最不走运的队伍。本场胜利使法国队积分达到了12分,高出加拿大队2分,所以即使30日败给垫底的阿尔及利亚队,而加拿大队战胜中国队,他们也能以1分优势获得出线权。日本队30日将迎战韩国队。

  在当天其它的比赛中,加拿大队以3:1战胜了韩国队,而伊朗队以3:0战胜了阿尔及利亚队。

  中国队目前理论上还有出线希望,就是澳大利亚队30日0:3输给伊朗队,而中国队3:0战胜加拿大队,然后再计算双方得失球小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