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科比赶场又爆发湖人三度擒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9: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保生)北京时间昨天,主场作战的湖人以92比85击败森林狼,在西部决赛中以3比1领先。

  从法庭“赶场”的科比又一次爆发,他砍下当场最高的31分和8个篮板,其中第三节就拿下18分。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昨役,客场作战的森林狼开局打得漂亮,凭借快攻和中投在首节结束时以24比23领先。次节,扛起湖人大旗的是老将费舍尔,他在连续投中两球后,率队友打出15比2的反攻高潮,并借此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5比40反超。而森林狼投篮命中率下降,在第三节结束时已以60比75落后。末节,森林狼一度把分距缩小至8分,但费舍尔又率队友将群狼的气焰压了下去。虽然奥尼尔的罚球只为15罚7中,但他在这节居然用左手完成了“空中接力”扣篮。

  两队第五场比赛明天上午进行。

  全国汽车拉力赛北京站发车瑞典车手加盟红河拉力车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