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托蒂穿10号 皮耶罗服气 谁是主心骨看看新队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6:49 新华网

  北京时间昨天晚间,意大利队主帅特拉帕托尼在佛罗伦萨的科维尔恰诺国家队训练基地公布了蓝衫军团此次出征葡萄牙欧洲杯23名球员的球衣号码,“罗马王子”托蒂不出意料地披上了象征核心的10号战袍,核心地位彰显无疑。

  上一次荷兰欧洲杯时托蒂披的还是20号球衣,但四年后已经变成了10号。此次和2002年世界杯时情形不同,世界杯时围绕皮耶罗和托蒂究竟谁该穿10号曾有过争议,但这一次没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有任何争议,就连皮耶罗本人也心悦诚服地表示:“10号是托蒂的,我更喜欢穿7号球衣”,由此可见,本次意大利队真正进入了“托蒂时代”。有趣的是,意大利全体球员穿着新号码球衣和教练们合影之后,托蒂还特意拉住皮耶罗合影一张,照片中10号和7号笑得都很灿烂,似乎是在回击外界关于两人明争暗斗的种种流言。

  另外,国际米兰中锋维埃里披上了9号战袍、AC米兰后腰加图索8号、布冯1号、帕努奇2号,这些都是绝对主力,内斯塔、马特拉奇、皮尔洛、赞布罗塔等主力则挑选了各自在俱乐部的号码13号、23号、21号和19号,卡萨诺、卡莫拉内西等人也挑选了自己在俱乐部的号码18号和16号,托尔多则挑选了上届给自己带来好运的12号。其中只有奥多(3号)的号码比较出人意料。

  号码名单:1号布冯,2号帕努奇,3号奥多,4号扎内蒂,5号卡纳瓦罗,6号费拉里,7号皮耶罗,8号加图索,9号维埃里,10号托蒂,11号科拉迪,12号托尔多,13号内斯塔,14号费奥雷,15号法瓦利,16号卡莫拉内西,17号迪瓦约,18号卡萨诺,19号赞布罗塔,20号佩罗塔,21号皮尔洛,22号佩鲁济,23号马特拉齐(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