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湖人92比85森林狼 法庭赛场科比全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6: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彭浩报道:半个月前第四场西部半决赛前,白天在鹰郡出庭的科比在赛前一小时匆匆赶到赛场。结果,他打出惊人的42分,令湖人将总比分追平并最终淘汰马刺。昨日,科比再次到鹰郡出席听证会,也是在开场前一小时赶回洛杉矶。这次,他又独得31分,率队以92比85击退森林狼,在总比分以3比1领先。在白天的听证会上,科比也赢了漂亮的一仗。

  法庭上压倒对手

  当地时间一早,西装革履的科比就步入科罗拉多州鹰郡的法庭,出席关于他被控强奸的听证会。

  会上,科比的辩护团要求法官下令提取一名男子的DNA样本。据透露,女原告可能在被科比“强奸”后又与该男子发生性行为。如果该男子的DNA与原告提供证物上的DNA吻合,原告对科比性虐待的指控也就难以成立。此外,原告在报案时向警方表示,被科比“强奸”后并未与其他人发生性行为。若是DNA吻合,她还可能背上作伪证的罪名。最起码,陪审团会对她的诚实产生怀疑。

  虽然原告律师极力反对进行DNA测试,但法官并没有当场宣布测试与否的决定,同时也没有公布正式开庭审讯的日期。无论如何,科比在白天的听证会上全面压倒原告方,令自己处在有利的位置上。

  赛场上打垮群狼

  由于听证会在下午5时就已结束,科比乘坐私人飞机在晚上9时开场前一小时回到斯台普斯球场。整个上半时,他都显得无精打采,湖人的表现也有些萎靡不振。直到第二节过半,形势才有所好转,费舍尔独得6分,令湖人打出一次15比2的反扑,以45比40反超结束上半时。

  中场休息后,那个神奇的科比出现了。在森林狼将比分追到54比56后,他将比赛变成了自己的个人表演。从6分12秒到4分09秒,他一口气包揽了湖人的9分。其中,在一次向对方中锋奥洛沃坎迪的突破中,科比展现了惊人的弹跳力,从篮底一侧起跳,在空中晃过防守后从篮底另一侧上篮得手,还博得对方犯规。此后,科比的表演并未停止,此节结束前两秒,他的跳投将比分锁定在75比60上。凭借他在本节拿下的18分,湖人基本奠定胜局。看到科比的表演,少了卡塞尔的森林狼主帅桑德斯惟有仰天长叹:“他有惊人的能力,能在任何时刻改变比赛的结果。”
图片:湖人队员科比飞身上篮。新华社/法新
  (金陵/)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