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六场比赛 三大看点 中超第四轮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4:10 新民晚报

  仅仅只有二三天的休息时间,中超第四轮比赛又于今明两天接踵而至。在第三轮经历了一个18个入球的小高潮之后,一周双赛和迅速攀升的气温是否会让各队呈现疲态和低迷值得关注。

  本轮最大的看点非德比莫属。上海滩的中超首度德比将为球市注入一支强心剂是毫无疑问的。上轮申花国际各得一分,心态明显不同。本轮德比,一是事关申花能否保持积分榜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第一的位置,二是国际能否打破三轮比赛不胜的怪圈。别听双方俱乐部领导嘴上客气,真打起来谁也不服气。少帅贾秀全和成耀东初次对话,一定会各自拿出看家本领。场面一定会激烈,结果不会是平局。不信,走着瞧。

  第二个看点应注意沸沸扬扬的派系说能否进一步得到验证。山东鲁能上轮如愿从辽宁手中夺回3分,本轮是否该像传言般还给深圳健力宝3分值得关注。论实力,深圳山东本不相上下,看历史,山东也本不惧深圳。不管最后比赛结果如何,请睁大眼睛分辨场内外的第一个细节。

  同样,四川冠城与大连实德本系同根生,谁拿3分也是他们自己的事。冠城至今尚无胜绩,实德更需攀升坐次。无论最后谁得3分,肯定不会各得1分。

  第三个看点是死磕。青岛贝莱特和北京现代均为新胜之师,一场血气方刚的对话在所难免。综合多方因素,平分秋色对双方都不算太坏。

  重庆和辽宁同样面对“信任危机”,一个三轮一球未进,一个两轮比赛均受“放水”传言困扰,余东风和马林都迫切需要用行动来证明自己,一场你死我活的争斗在所难免。沈阳金德和天津康师傅本来就旗鼓相当,尽管两队都会竭尽全力,但最有可能的结果依然是握手言和。

  本报记者谢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