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郑洁跻身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3:35 北京日报

  本报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法网女单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选手郑洁上演大逆转,以5比7、7比6、6比2击败意大利选手加宾,成为中国首位闯入大满贯赛事单打16强的网球选手。

  郑洁输掉首盘后,迅速调整心态,在第二盘率先破发,但能够将头号种子海宁淘汰的加宾也非等闲,很快将比分扳成4平,随后双方都保住自己发球局,比赛进入抢七局。背水一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战的郑洁没有手软,在加宾先得1分的情况下连得7分,以7比6扳回一盘。第三盘郑洁抓住对手体力下降、心理波动的机会,以6比2赢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女双第二轮比赛,赛会10号种子、中国选手李婷/孙甜甜以0比2不敌法国的泰斯图德/意大利的万奇,无缘16强。在并不擅长的红土赛场,中国选手很快以3比6输掉首盘。第二盘,孙甜甜/李婷及时调整战术,与对手展开激烈对攻,比分交错上升直到进入抢七局,中国选手过于紧张,屡屡失误,最终让对手以7比6取胜。这样,被寄予厚望的两对中国女双组合先后折戟。混双比赛昨天开战,中国孙甜甜/捷克帕拉以0比2不敌西班牙的桑切斯/洛佩兹,无缘第二轮。李婷还将与美国选手帕莫配对混合双打。

  赛会4号种子、卫冕冠军费雷罗以0比3负于俄罗斯小将安德列夫,第二轮就遭淘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