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第五次,科比扮赶场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1:38 沈阳今报

  记者王超

  今报讯火箭、马刺都领教过“赶场科比”的厉害,这一次轮到了森林狼。帮助球队战胜森林狼后,科比可以自豪地宣布:每次出庭我都可以成为英雄,这已经是第五次了!

  昨天赛前,科比花了三个小时参加听证会,比赛开始前一小时,他才赶到湖人的斯坦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普斯中心球馆。跟前四次一样,“科比赶场法则”再度生效,他在第三节拿下18分,其中包括在一波19:6的攻势中独取16分。全场比赛,科比得到31分、8个篮板、4次助攻。

  “我只是一天天的前进,不管需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努力去做,不管是什么任务,不管需要什么代价……”科比很酷地说。

  科比在第三节上演了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幕,他运球从右侧强行突破斯泽尔比亚克后,面对奥洛沃坎迪的封堵做出“乔丹式”的飞翔动作,命中的同时造成对方犯规。森林狼队主教练桑德斯赛后感叹道:“我认为没有谁比他更擅长在比赛中投中这种高难度的球了,他也许是现在NBA中机动性能最强的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