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费雷罗遭俄罗斯选手淘汰 没看到卫冕冠军,只看到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0:39 南方都市报

  法网·第五天

  本报讯每天都会有顶级高手爆冷出局,这已经成了本届法国网球公开赛的一大特色——继阿加西、罗迪克、舒特勒等名将意外落马之后,男子单打的卫冕冠军、瑞士球星费雷罗也走上了“不归路”,被年仅20岁的俄罗斯选手安德列夫淘汰。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虽然年轻的安德列夫实力一般,有伤在身的费雷罗还是在面对并不刁钻的来球时心有余而力不足,总是慢半拍。他的糟糕发挥使得对手的信心迅速滋长,最终安德列夫是以一记漂亮的Ace球铸就了费雷罗的悲剧命运,费雷罗由此成为自1968年以来,第四位没能进入男单32强的卫冕冠军,三盘的具体比分是4比6、2比6和3比6。同时遭到淘汰的还有10号种子、本土选手格罗斯让,费德勒、纳尔班迪安、休伊特等选手则顺利晋级。

  女子单打的比赛进行得比较平静,惟一遭到淘汰的大牌选手是赛会12号种子、亚洲第一名将杉山爱;赛会2号种子、美国网球红星小威廉姆斯也遭到非种子选手的巨大惊吓,经过三盘激战才以2比1击败了年仅17岁的俄罗斯小姑娘玛里亚·基里年科,三盘的具体比分是4比6、6比2和6比4。

  在昨晚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孙甜甜/李婷在女双第二轮中以0比2不敌泰斯图德(法国)/万奇(意大利),无缘16强。这样,在澳网中打入过8强和16强的两对中国女双先后折戟,早早告别了法网赛场。 (陆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