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海德比这次有点冷 没有了两个上海男人斗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0:30 解放日报

  不知不觉间,德比又来了。狂欢与悲情,欢笑和泪水,记忆中的德比似乎就在昨天,又仿佛遥不可及。当又一次德比渐渐走近的时候,我们似乎已有些无动于衷。申城第五次德比,真的有点冷了……

  申花:只是一场普通比赛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昨天下午突降的雷阵雨,并没有打乱申花的备战。与去年吴金贵和成耀东两个上海男人斗法不同,贾秀全对德比有着“旁观者清”的冷静,在他的眼里,德比只有战术对抗,没有恩怨纠缠。

  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说:“本来,A3联赛最大的卖点就是德比,但那时候的票房和球市已经证明,今年德比的火爆程度和以前没法比了。”

  “都打了四次了,根本说不上害怕或者不害怕。我相信自己会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新近入选国家队的孙祥信心十足。

  不过,在痴情的球迷看来,德比总有一丝狂热的味道。申花蓝魔球迷协会的徐峰表示,“德比就是节日。我们已经准备大规模涌入上海体育场,要把那里变成申花的主场。”

  国际:看《后天》迎接“后天”

  既没有拉到外地去训练,也没有搞“全封闭”,成耀东用他招牌式的微笑把德比的杀气化为无形:“德比有什么特别的,我们一切照旧。”

  “大家都知道,德比就是图个热闹,都比了四次了,谁还会像当初那样狂热?”一位俱乐部官员在训练场边感慨,“这样就对了,德比不过是一场普通的联赛,赢了又不会拿到4分!”1个小时的训练,几位俱乐部的官员时不时地与记者闲聊,话题涉及欧洲联赛甚至电子游戏,就是没有“德比”二字。

  平静之中,如果硬要找出一点与往常不同的话,就是国际队昨天晚上集体去上海影城看了一场电影,电影的名字叫《后天》,是一部灾难片。按照日期推算,昨天的“后天”就是德比之日,不知届时国际队会承受“灾难”,还是给对手制造“灾难”……本报记者张玮陈华实习生顾一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