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皇马老总要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0:26 海峡网-厦门日报

  新华社马德里5月27日电在解雇了一名又一名教练之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突然发现,现在该他卷起铺盖走人了。

  巴尔达诺近日表示,他将于6月11日正式辞职,理由是为了给现任主席佩雷斯“在作决策时更多自由空间”。他说:“我想,在俱乐部内部非常紧张地工作了4年以后,现在决定退到一旁的决定是很重要的。”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阿根廷人巴尔达诺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鹰”派人物,是佩雷斯的左膀右臂之一,往往在俱乐部的重大决策上起着关键作用。他这次辞职是为佩雷斯竞选下任俱乐部主席创造条件。由于皇马队本赛季战绩让人失望,这对佩雷斯竞选不利。巴尔达诺这时勇敢地站出来当“替罪羊”,把罪责都揽到了自己头上。他说:“总有人要负责任的,这是我辞职的一个理由。”

  (厦门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