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曲夺冠后南京放松 队员泡温泉老金打高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0:19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刚在常州夺得了女曲四国赛冠军的中国女曲一行三十余人来到了南京,下午,她们在浦口的老山风景区享受了温泉。不过在昨晚接受采访时,有的女曲姑娘却和记者戏言那里的温泉太小了。与此同时,女曲主教练金昶佰却优哉游哉地打起了高尔夫球。

  队员戏称温泉太小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昨天上午,中国女曲从常州出发,到达南京的老山风景区已经是将近中午12点。在用完了午饭,然后又睡了一个懒洋洋的午觉之后,这段时间身心俱疲的女曲姑娘们在下午3点来到风景区内的温泉,好好地泡了一把澡。“这段时间我们的确累了,冬训结束之后就到印度打比赛,然后又去澳大利亚,回国之后又是日本和中国的四国赛,真想好好休息一下,这次机会难得,我们要好好放松放松。”一名女曲队员这样告诉记者。

  “那个温泉太小了,最多也就能泡个十几个人,假如再大一点就更好了。”另一名队员笑着说。

  老金享受高尔夫球

  在女曲队员们正在充分享受温泉时,主教练金昶佰却和他的两位韩国老乡来到了位于浦口的一家高尔夫球场,在那里尽情挥杆。据悉,老金的这两名老乡是中国队队服的赞助商,前两天也特地从上海赶来和老金相会,在昨天,他们也跟随球队一起来到了南京。

  在常州采访老金时,他曾说过自己不太会打高尔夫球,主要原因是没时间学,只是他太太和孩子们在学,他要到奥运会之后上“加强班”。加上老金去年在上海打高尔夫球时还拉伤了肩部,因此他也不得不尽量少“碰”这项他喜爱的运动。但是据记者了解,昨天老金的战绩还相当不错,战胜了他的两名老乡“夺冠”。

  被“锁”老山无缘市容

  在泡了两个多小时以后,女曲姑娘们回到了“岸”上,而这时老金和他的老乡也过完了高尔夫的“瘾”,回到了老山风景区。

  在常州时,记者便了解到一些姑娘得知要去南京后非常兴奋,她们纷纷表示要好好游玩一下这一“六朝古都”,不过,现在看来她们的愿望要落空了。记者在采访中得知。虽然身在南京,但这几天女曲姑娘们却只能被“关”在老山风景区内,从而无缘南京的一些名胜古迹了。“我还想去中山陵看看呢。”一名队员不无遗憾的说。记者 田园圃

  (编辑 爱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