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音乐人罗大佑写歌记录台大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09:56 华商网-华商报
  中新网5月28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台湾著名音乐人罗大佑28日前往美国在台协会,注销他的美国护照,并且放弃美国国籍。他还说将要创作一首歌,纪录台湾大选的乱象。

  罗大佑说,他无法忍受美国竟然要台湾出兵攻打伊拉克,加上他发现“320枪击案”根本就是假暗杀,这些事情让他感到失望,才会有这样的大动作。

  在演唱会上剪护照,一个星期后,罗大佑跑到美国在台协会,注销他的美国护照放弃美国国籍。罗大佑说这是个人行为,会这么做,因为他不能欺骗自己的良知。身为一个创作歌手,罗大佑对社会批判很直接,对于选后的台湾局势,他很不满。
罗大佑
  罗大佑还表示,他不敢相信台湾与美国竟然私下达成出兵攻打伊拉克的协议。为了不欺骗自己良知,所以决定放弃美国国籍,不过罗大佑说他不会放弃创作,将要创作一首歌,纪录台湾大选的现象。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