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男排出线形势现转机 进军奥运必须大胜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09:44 城市快报

  3∶0轻取阿尔及利亚中国男排奥运路现转机 奥运男排落选赛周芳明

  昨日,奥运男排落选赛第五轮比赛开赛,中国男排雪藏了老将张翔、郑亮,但还是以悬殊的比分战胜对手,而澳大利亚队虽然也获得了胜利,但由于被韩国队胜了一局,在胜负局上与中国队持平,仅以小分的优势排在中国队之前,这样中国男排的出线形势又变得乐观起来。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由于实力差距较大,中阿之战没有什么悬念,比赛进行得也很沉闷。多点开花的中国队以25∶15轻松赢得首局。第二局比赛开局阶段双方争夺较为激烈,从1平相持到4平,但实力上的差距使中国队还是以25∶16胜了第二局。第三局中国队为了与澳大利亚队拼小分丝毫没给对手留情面,以25∶15结束战斗,总分3∶0完胜对手。

  由于澳大利亚队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丢了一局,使中国队在胜负局上与澳大利亚队持平。在最后一天与加拿大的比赛中取胜已经不是必须完成的任务。但中国队必须在今天的比赛中战胜澳大利亚队。具体形势如下:

  1、中国3∶0澳大利亚,中国1∶3加拿大,澳大利亚3∶0伊朗,中国男排以胜负局优势出线。

  2、中国3∶0澳大利亚,中国0∶3加拿大,澳大利亚3∶0伊朗,中国男排与澳大利亚队需要计算小分决定谁最终出线,以目前形势来看,中国队出线的可能性不大。

  3、中国3∶1澳大利亚,中国2∶3加拿大,澳大利亚3∶0伊朗,中国男排以胜负局优势出线。

  4、中国3∶1澳大利亚,中国1∶3加拿大,澳大利亚3∶0伊朗,中国男排与澳大利亚队需要计算小分决定谁最终出线,以目前形势来看,中国队出线的可能性不大。

  5、中国3∶2澳大利亚,中国2∶3加拿大,澳大利亚3∶0伊朗,中国男排与澳大利亚队需要计算小分决定谁最终出线,以目前形势来看,中国队出线的可能性不大。

  6、中国3∶2澳大利亚,中国胜加拿大,中国队出线。

  以上是几种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今天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国队必须取胜,3∶0的比分最为有利,如果比分是3∶1,中国队必须在与加拿大的比赛中胜出2局才能出线。如果比分是3∶2,中国队必须战胜加拿大,否则几乎没有出线的可能。(以目前的形势看,如果中澳两队的胜负局相同,中国队凭借小分战胜澳大利亚队出线的可能性很小。)记者周芳明/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