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半岛都市报:贝莱特取得两连胜并非“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09:35 半岛都市报

  都是在上轮取得中超首胜,都是年轻队员为主,目前的贝莱特与北京现代颇有几分相似之处。面对今天的比赛,两队的目标完全相同,都是希望用两连胜来结束第一阶段的比赛。相比而言,尽管在历史上只胜过现代一次,但今非昔比,阵容完整又坐镇主场的贝莱特更值得看好。

  如果抛开伤病因素,拥有多名现役国脚的北京现代无疑在实力上高出贝莱特一筹。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但北京如今正面临大面积的伤病,郝伟、杨璞、周宁、邱忠辉四名主力因伤无法参赛,同时重金买下的外援阿莱克斯也因母队联赛尚未结束无法前来,缺少了近一半主力的北京肯定在实力上下降不少。尽管目前三战一胜两平保持不败,但除了上一战大胜沈阳金德,其他两场平局都无法让人信服。在人员方面,贝莱特只有陆峰一个主力因伤无法上场,其他主力都可登场,在阵容齐整方面,贝莱特显然要比北京的处境更好一些。

  不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志在夺冠的北京现代尽管受伤病困扰,但队中仍然不乏名角:陶伟、姚健、路姜、隋东亮都是国内知名球员,外援前锋科内塞状态正佳。在上轮比赛中,几名小将阎相闯、黄博文表现出了极佳的潜质,能够大胜曾击败贝莱特的沈阳金德,新人起到了极为重要的作用。相比而言,贝莱特在前锋线上缺乏得分手段的痼疾目前仍未解决,再加上渐成核心的陆峰缺阵,想战胜北京现代也并非易事。

  综合考虑,擅长主场作战的贝莱特还是比北京现代更值得看好,以两连胜来结束第一阶段比赛,对贝莱特来说并不是梦想。

  本报记者 崔恒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