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姚明归国代言上海携手刘翔 赴京体味短暂浪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02:56 东方体育日报

  “小巨人”姚明回上海虽说主要任务是休整,可这几日,他可是忙得不亦乐乎。今天,姚明又要离开上海,前往北京办理私人事务。

  今天飞赴北京后,姚明将先与回京的中国女篮汇合,当然,姚明之意在于和叶莉的“鹊桥会”。不过,浪漫总是短暂的,从6月的第一天开始,姚明就又要开始忙碌起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这天,姚明将通过互联网和全国的小朋友们聊天。这一活动,姚明在去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年也曾做过,姚明认为,NBA在为社区和公益事业服务方面,可谓是尽心尽力,如今他也有必要为国内青少年的成长出一份力。

  随后的6月5日,上海球迷将可以与马不停蹄赶回上海的姚明来一次近距离接触。这一天,在静安区恒隆广场后的锐步篮球公园,姚明将出席以他名字命名的篮球公园的揭幕仪式。届时,“姚明”篮球公园内那块巨大的姚明形象画,将因姚明本人的到来,而更为栩栩如生。

  姚明还将在6月11日出席为特奥会募捐的大型电视晚会,姚明将携手刘翔,与一些演艺明星一起给残疾人送来温暖。在沪期间,姚明还将举行一次“上海媒体接待日”活动,以满足上海广大球迷和媒体想了解姚明近况的需要。

  6月13日开始的三天内,姚明将开始着手拍摄“上海城市形象风光片”。在这个上海市政府举办的活动中,姚明将作为上海的城市代言人,带你领略上海难忘的风光,“没准到时候,你能在上海的某个角落撞见我”,姚明说。

  此外,在此期间,姚明还将出席为某些品牌代言的商业活动。

  整个六月,姚明将忙得不亦乐乎。作者:张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